教務處學年度教研工作

2022-09-27 02:21:06 字數 741 閱讀 8195

4、研討結果的公布

由教務人員整理研討結果後,以書面形式向各教研組送達,要求各教研組在各自教研活動時學習,組內每個人發表看法或心得體會並做活動記錄。

三、創新教學方法及創新技能培養方法的介紹、推廣工作

1、對各專業教學活動適時檢查時,如有發現新穎、獨創的教學方法及技法傳授時,及時記錄。

2、組織有關老師或全體教師對創新教法進行觀摩學習。

3、建立活動激勵制度

對實踐證明,效率明顯提高的技法傳授、獨創新教學法的教師,給予一定的獎勵,激發全體教師鑽研教學、科研的積極性。

四、2104---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教務處教研工作計畫

1、第四周與軌道交通專業教研組組長共同組織專題討論:主題為「軌道交通專業的教學質量如何提高?」。時間為第四周周二晚自習進行。主持人:趙青紅

,組織人:劉挺龍,記錄人:苗婷;陳立華。

2、第八周組織觀摩教學,周二晚自習進行,由劉挺龍做觀摩教學,主題為「客運服務實操訓練」。組織人:趙青紅;召集與準備:張小明;研討記錄:苗婷;陳立華。

五、2014--2015學年度第二學期教務處教研工作計畫

1、第八周與汽修教研組組長共同組織「汽車車身表面刮蹭修復觀摩」教學活動,主操作人:張喜彪,召集組織:張小明,研討記錄高鵬;陳立華。

2、第十三周組織專題為「食品雕刻刀法技藝」傳授教學課堂演示教學活動,組織:張小明,主講操作:劉友發,記錄:孔琳鵬;陳立華。

以上安排如有變化,臨時調整由教務主任趙青紅另行安排。

教務處2023年8月20日

學年度教務處工作計畫

東台市安豐中學 2015 2016學年度教務處工作計畫 2015 2016學年度教務處工作在校長室領導下,依據學校工作計畫開展各項工作。以年級組為依託,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首要任務,以實施素質教育為目標,充分發揮教務處 指導 服務 督查 創新 功能,解放思想,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扎扎實實開展教務處工...

學年度教務處工作總結

2010 2011學年度教務處工作總結 轉眼本學期教育教學工作即將結束,教務處在校領導班子的正確指導下,圍繞學校教學工作重點,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目標,以教科研活動為抓手,加大常規教學管理力度,加強對 七 八年級及小學畢業班的教學管理力度,深入教學一線,為廣大教師和學生服務,以促進教師整體專業化水平...

學年度教務處工作計畫

5 腳踏實地抓好教育教學工作,首先要求老師根據本學科的特點和本班學生的實際情況出去制訂好本期的教學計畫,進一步總結 先學後教,當堂訓練 的經驗,並進一步推廣,按照教學計畫和 先學後教,當堂訓練 環節備好每一節課,上了每一節,練好每一節課,不讓當堂課的問題,遺留到下一節課去解決,力爭每一位學生在原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