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州高中英語社團活動計畫

2022-09-18 10:24:08 字數 540 閱讀 6546

2013--2014學年第二學期

一、指導思想: 通過本社團活動,使學生進一步體驗英語的快樂,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良好英語學習習慣,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展示學生的英語才華。

二、活動目的: 1.通過本社團活動,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 2.通過專題活動及培訓,拓展學生的英語知識、開拓學生的思路 3.通過課內與課外相結合、課本與課外讀物相結合的方式,使學生能更好地理解課本知識,提高解決實際的能力。

三、活動原則: 1、主體性原則:學生是活動的主體,應充分開放活動空間,正確處理學生的自主**與教師的有效指導間的關係。

2、主題性原則:社團活動的主題鮮明,符合學生的生活和學習實際。

四、活動時間:每週活動一次。

五、參加物件:以各年級各班參加英語社團的學生為主體,可以具體根據活動內容邀請一些英語老師和有興趣的學生共同參加。

六 、活動安排

在本學期的社團活動中,包含以下活動內容:

七、評價方式教師綜合長線活動和**活動學生的表現給予學生獎勵。可分一二三等獎獲得物質獎勵等。

高中英語英語沙龍社團活動方案

華亭二中農村少年宮 英語沙龍 englishsalon 社團簡介 主辦單位 高中英語教研組負責人 呂曉燕 一.社團簡介 為豐富實驗中學校園文化,提高我校高中部學生整體英語水平,提公升英語素養,高中英語教研組特舉辦英語沙龍俱樂部,定期進行英語沙龍和英語能力強化學習活動。通過各種英語活動給同學們提供乙個...

高中英語高中英語教學反思

王清華高三這一年,對老師和學生來說都是一次磨礪。一名高三的英語老師,應該學習 研究新題型和高考,以便能夠更好地教授學生。總的來說感受最深的一點是高中英語教學要一氣呵成。回首自己高三這一學期來的教學工作,在老教師的指導和幫助下,在與其他教師的交流和討論中,教學還是比較成功的。對學生的考試技巧指導及訓練...

英語社團活動計畫

一 指導思想 通過社團活動,使學生進一步體驗英語的快樂,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發展學生的個性,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展示學生的英語才華。二 活動目的 1 通過社團活動,進一步激發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2 通過專題培訓,拓展學生的英語知識 開拓學生的思路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