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可追溯性控制程式工作流程

2022-09-17 09:00:07 字數 1734 閱讀 2130

註解:1 本程式適用於除麵粉、液態油、砂糖和轉化糖等管道輸送原料以外的所有原料。麵粉、液態油、砂糖、轉化糖的追蹤方法請參見管道輸送原料追蹤作業指導書。

註解:2 原料的批號就是原材料的入庫單號。庫房人員在發放膜卷時應將原材料批號標識在每一捲膜卷上。

如果製造部收貨是以集合包裝形式收貨,應將相關資訊轉移至每一膜卷。機工在使用膜卷時應將此表識轉移至卷芯內部,並記錄膜卷批號,以保證資訊的可傳遞性。乾粉和老麵的批號由物料人員按照餅坯和老麵的生產日期編寫批號。

註解:3 配料人員在配料時應將所有原料的入庫單號包括**品批號轉入《配料控制表》、《原料追蹤表》中。撒鹽的批號由成型人員記錄在《成型控制表》中。

另外,打粉員工應在打粉表中記錄使用乾粉、老麵的生產批號並記錄固態油的生產批號。

註解:4 生產日期的列印方法請參見《北京納貝斯克餅乾標準》(qi/bkra-0203-001)。在此檔案中對所有北京納貝斯克餅乾包裝日期列印方法作了詳細的規定。

註解:5 成品發貨時要求能夠追溯到具體的生產日期,保證能夠追溯到具體的外部消費者。質量保證部負責完成產品和原料的模擬追溯,並完成《 mock up report》(qr/bkra-0107-004),模擬頻率每年至少完成兩次模擬追溯。

追溯報告在每月的質量月會中公布。

7.0 相關檔案(correlated document):

《 管道輸送原料追蹤方法作業指導書qi/bkra-0107-001

《 原料追溯方法作業指導書qi/bkra-0107-002

《北京納貝斯克餅乾標準qi/bkra-0203-001

8.0 質量記錄(record):

記錄名稱編號儲存地點儲存期限

(namecodepositionstorage life)

《成品調運清單qr/bkra-0301-005rdc三年

《成品調撥單qr/bkra-0303-004rdc三年

《原料入庫單qr/bkra-0502-006庫房三年

《乾粉製作記錄qr/bkra-0107-003製造部三年

《供料工作記錄qr/bkra-0107-001製造部三年

《轉化糖製作報告》 qr/bkra-0107-002製造部三年

《原料使用狀況追蹤表》 qr/bkra-0403-008製造部三年

《其它材料入庫單qr/bkra-0502-002庫房三年

《原料檢驗報告qr/bkra-0102-001質量保證部三年

《領/退料單qr/bkra-0403-001製造部三年

《配料控制表qr/bkra-0403-002製造部三年

《原料使用狀況追蹤表》 qr/bkra-0403-008製造部三年

《原料變更記錄》 qr/bkra-0403-018製造部三年

《打粉報告qr/bkra-0403-003 製造部三年

《成型控制表qr/bkra-0403-004製造部三年

《打餡報告qr/bkra-0403-007 製造部三年

《包裝控制表qr/bkra-0403-009 製造部三年

《產成品放行通知單》 qr/bkra-0104-001質量保證部三年

《先進先出明細表qr/bkra-0303-007rdc三年

《mock up report》 qr/bkra-0107-004質量保證部三年

《coa檢測報告無質量保證部三年

《發貨單qr/bkra-0303-004rdc三年

9.0 附件 (accessory):無

產品標識與可追溯性控制程式

上海 產品標識與可追溯性控制程式 檔案編號 was qp 016檔案版本 a 0檔案頁碼 1 3生效日期 2012 03 01 1.目的 通過對本公司所有物料 半成品 成品的有序標識與可追溯性管理,使其易於識別 尋找,防止混淆,並在必要時,實現可追溯性。2.範圍 本程式適用於本公司所有物料 在製品 ...

產品標識與可追溯性管理控制程式

編制審核批准 版本 a版 生效日期 2011年7月18日 1.目的 對原物料 半成品 成品的標識進行管理,確保產品在生產 使用 交付過程的準確性和可追溯性。2.範圍 適用於產品的標識及可追溯性的控制。3.職責 3.1 質檢部負責產品檢驗狀態的標識及產品追溯性流程的確認 3.2 倉庫負責半成品 成品 ...

11標識與可追溯性控制程式

上海 標準 檔案編號 xw qp7.5 2 版本 修改 b 0 受控號 01 標識和可追溯性控制程式 編制 審閱 2009 12 15發布2010 01 01實施核准 上海 發布 標識與可追溯性控制程式 1 目的 對物料 產品及設施 裝置採用適當的方式進行標示,以防止物料或產品混淆,使生產的產品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