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豆漿的各種做法

2022-09-16 04:12:01 字數 777 閱讀 1502

a. 豆漿搭配水果香蕉的做法:

1: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

2: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

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立即飲用。

b.各種水果混搭做法

豆漿水果粥需要的材料: 豆漿......1碗各種水果......適量大公尺......適量

做法見圖:

c. 1. 香濃玉公尺汁

配料:新鮮嫩玉公尺粒8杯(豆漿機頂蓋的透明杯),水800ml,白糖適量.

制法:a:加入800ml水將新鮮嫩玉公尺粒洗淨加入過濾內,

b:然後按下乾豆功能鍵, 直至提示音響,指示燈滅,程式結束即可全程約18分鐘。飲用前輕起攪拌功能鍵2-3次玉公尺汁更濃香亦可按照個人口味適當調整玉公尺的杯數,加入適量白糖。

注意事項:

①完成a步驟以後可先按下燒水鍵水開後調至乾豆功能鍵全程約27分鐘口感更佳。

②也可將玉公尺粒在其他炊具中煮熟(水開後小火持續煮煮5分鐘左右)再將玉公尺粒倒入罩內加入800ml煮過玉公尺的水按下乾豆功能鍵待程式完成即可飲用口感極佳。

功用:玉公尺汁營養價值很高口感極佳可潤腸養胃、健腦、。d. 2. 營養花生奶配料:花生仁3杯(豆漿機頂蓋的透明杯),水800ml,白糖、牛奶適量.

制法:a:加入800ml水將花生粒洗淨加入過濾內,

b:然後按下乾豆功能鍵,直至提示音響,指示燈滅,程式結束即可全程約15分鐘。飲用前輕起攪拌功能鍵2-3次花生奶更濃香亦可按照個人口味適當調整花生仁的杯數、加入適量白糖、牛奶口感更佳!

注意事項:

① 可先...

各種豆漿的做法

有豆漿機的朋友應該充分利用豆漿機的價值做豆漿雖然簡單卻還真是一門學問哦 本人買了個豆漿機卻只知道做全豆豆漿,什麼五穀豆漿 水果豆漿的等等的都不會做,對於豆漿機真是大才小用了。所以今天從網上蒐羅了好多關於製作各種豆漿的配比方法和製作方法,拿來和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有什麼好的方法也多交流一下。讓我們一起做...

各種豆漿的做法

有豆漿機的朋友應該充分利用豆漿機的價值 做豆漿雖然簡單卻還真是一門學問哦 本人買了個豆漿機卻只知道做全豆豆漿,什麼五穀豆漿 水果豆漿的等等的都不會做,對於豆漿機真是大才小用了。所以今天從網上蒐羅了好多關於製作各種豆漿的配比方法和製作方法,拿來和裝友分享!希望大家有什麼好的方法也多交流一下。讓我們一起...

現磨豆漿的做法

萬卓現磨豆漿的做法,現磨豆漿技術配方分享 口味關鍵在於 煮豆時間 水豆比例 打磨時間。一 選豆子 萬卓小豆現磨豆漿主要選用王中王東北大豆。這種豆子基本上各地都有,您可以選用當地可以找到的煮好後比較香的豆子,並不侷限於這一種。二 泡豆子 1 時間 1 夏日高溫,6個半小時 2 氣溫10度以下時,需8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