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燒烤配方水果燒烤的做法

2023-02-14 17:54:06 字數 513 閱讀 2236

水果燒烤一般是和肉類在一起搭配,水果應該是不能烤,把肉串烤好後再串上水果,配料比普通烤肉的配料加上個沙拉和千島醬。用具和普通烤肉完全一樣。這種燒烤一般在四季都可以,以夏季為佳,夏季水果多。

材料:木瓜1/4個、蘋果1個、菠蘿1/4個、鴨梨1個、哈密瓜1/4個、竹籤2支調料:蜂蜜1茶匙做法:

1.先將木瓜、蘋果、菠蘿、鴨梨、哈密瓜洗淨,後去籽、去皮,切成大小相同的方塊狀,然後把它們用竹籤串成串。2.

把水果串放在燒烤架上加熱,用小火烤至水果表皮微焦後盛盤,最後在水果串上淋上蜂蜜。料理秘訣:水果串加熱時要掌握好火候,使其表面略微焦黃即可,這樣水果中才會依然保持多汁。

營養小貼士:1.這道「鮮果烤串」因為原料全部由新鮮水果組成,且烹調方法簡單少油,特別適合春季乾燥的氣候特徵,如**缺水、體內燥火旺盛的人群非常適合食用,能夠促進肌膚的保水度,時刻維持水潤有彈性的肌膚狀態。

這道甜品因為熱量低,尤其適合在臨睡前,或剛剛做完運動後進食,不會給身體造成額外的負擔。2.原料新鮮的食物經過簡單的蒸煮或烤製,即可被人體所消化吸收,不會增加腸胃負擔。

燒烤料理的燒烤淹制配方 1 2 1

燒烤料理的燒烤淹制配方.doc 醃料 1 肉串類 5公斤鮮肉計應加入香料的份量。配方1 味精 鮮度在99 以下全用此鮮度 70 90克,精鹽36克,特鮮1號1包,姜 香蔥 剁細 各40克,白糖7克,肉鬆粉25克,紅薯澱粉250克。將上述原料放在切好的肉條中拌和均勻,醃泡10分鐘即可用竹籤穿串待烤 配...

燒烤調料配方

野外fb 南韓無菸燒烤配方 免費送給你。哈哈,大家有機會出去fb了,哪能離得開燒烤哪?這個配方送給你。裝置及機器 工具 爐具 燒烤盤 無菸燒烤爐 燒烤機 燒烤架 特色風味 南韓韓式燒烤 巴西燒烤 脆香 辣味 配料 材料 調料 燒烤甜醬 燒烤醬 沙拉醬 調味粉 辣味香粉 醃粉 雞柳 雞腿 雞翅 魷魚 ...

燒烤料配方 燒烤調味料類

1 基礎乾料 辣椒 孜然 芝麻 蘇子 鹽 糖 味精 及香料粉 2 基礎蘸料 a大眾蘸料 孜然4克 食鹽3克 味精1克 辣椒粉2克 熟芝麻1克 蘇子0.5克。b 韓式蘸料 直接撒肉串用 荊芥粉25克 孜然30克 香草粉10克 胡椒粉20克 花椒粉10克 精鹽15克 味精5克 糖5克。二 各種調味醬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