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冷班搬遷應急預案

2022-09-09 21:00:10 字數 683 閱讀 3782

一、 目的:

為了落實醫院順利搬遷的要求,切實做好製冷班的工作,有效預防和應對醫院搬遷期間**空調和分體空調出現的突發故障,特制定本應急預案。

二、 應急領導機構:

組長: 文忠

副組長:鄧立初

成員: 梁肇斌、鍾秀初、梁湛賢、盧軍、劉巍、黎劍鵬

三、 職責分工:

1、 在現時搬遷的初段時間,一名人員在新醫院負責巡查、檢查。

2、 留在舊醫院的五名維修人員繼續做好日常維修,隨時支援新醫院的製冷工作。

四、 前期工作:

1、 在新醫院安排的人員正常上班,負責新醫院的空凋檢查,提前預防故障的發生,發現問題馬上上報組長。

2、 安排在舊醫院的維修人員分批去新醫院熟習各個科室位置和**空調、分體空調的位置,以便應急所需。

五、 應急預案:

1、 分體空調預案:

在分體空調方面出現問題後,我製冷班人員和值班人員第一時間到場進行故障檢查、維修及上報組長。

2、 **空調預案:

在**空調方面出現問題後,第一時間到故障點進檢查維修及上報組長,同時開啟窗做好通風,盡可能找來多台風扇幫助室內降低溫度。

3、 人員不夠預案:

隨著搬遷進度,逐漸將人員向新醫院轉移,安排值班,碰到新舊醫院兩邊出現故障問題人手不足時,視乎舊醫院重要程度,否則以新醫院為重要中心。

製冷班2023年11月10日

製冷機房事故救援應急預案

1 預防措施 1 操作人員必須遵守操作規程和安全操作規程。2 必須有防毒面具 橡皮手套 防毒衣具 膠鞋及醫療救護用的藥品,並完好地放置在機房進口的專用箱內。3 為確保防護用品的有效效能,防毒面具,每年至少檢查一次。2 緊急醫療措施 1 立即將中毒者轉移到空氣新鮮的地方。2 如呼吸困難應立即進行人工呼...

安裝班應急預案

消防車間安裝班應急救援預案 1 目的 針對本班組可能發生的火災 機械傷害 觸電等事故,能迅速對事故進行應急處理和救援,避免或減少人員 和財產損失,並能在最短時間內處理好事故,特制定本班組應急救援預案。2 適用範圍 適用於本班組內火災 機械傷害 觸電等事故的救援和處理。3 組織機構 組長 任維勝 副組...

空壓供水班應急預案

全廠停電應急預案 空壓值班點 1.關閉空壓機排氣閥,按下機旁控制櫃上的急停按鈕,關閉空壓機冷卻水進水閥門,關閉乾燥機出口管道上的截止閥,關閉乾燥機冷卻水進水閥門 2.將原執行空壓機 乾燥機復位 打 通知排程室 若空壓機無備用機,通知主任 技術員到現場 3.恢復供電後,按空壓機操作規程做好備用空壓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