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訓班應急預案非常詳細

2022-07-17 14:12:09 字數 712 閱讀 9037

培訓會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裝置情況

1. 音響裝置的預案:在會議召開前反覆除錯,達到最佳效果,另外再準備好兩隻無線話筒。

2. 照明裝置的預案:會前檢查燈管壽命,燈光有無晃抖、昏黃的現象主席台照明裝置的燈管提前三分之一的壽命時進行更換。

3. 桌椅裝置的預案:會議召開前,檢查桌椅是否牢靠,桌布是否乾淨,另外再多準備幾套桌椅放在教室附近,以防備用。

(二) 停電情況應急

處理及預防措施:活動前做好場地電力、照明的排查工作;活動前要做好應急照明裝置設施;以供在停電時能夠保證培訓如常進行。

(三) 參會人員突病情況

應急處理及預防措施:會議室要配備應急藥品及相關物品,以便在學員突發疾病時能夠派上用場,重病者要及時送往醫院。

(四) 火災等安全隱患

應急處理及預防措施:會前檢查線路,以防線路老化;檢查教室周圍消防器械和消防設施是否齊全。在遇到較大火情時,迅速啟動公司級應急救援預案,火災發生時要及時快速疏導學員有序離開教室。

(五) 搗亂滋事情況

應急處理及預防措施:禁止無關緊要人員參加,必要時110報警。

(六) 講師缺席情況的預案

應急處理及預防措施:培訓開始前一天確實講師次日上課,

如無法出勤,及時作出備選方案;如果突發在開課前5分鐘,如有約定出勤的講師還未到達教室,助理人員及時與有關人員聯絡,確定該講師是否有特殊情況。因突然原因不能參加的,及時進行課程調整等,並向有關領導匯報。

柴油加氫應急預案培訓班授課教案

柴油加氫車間柴油加氫裝置事故應急預案授課教案授課日期 2011 8 1上午 授課時數 3.5授課人 授課內容 柴油加氫裝置事故預案 1 反應器床層飛溫 柴油加氫車間柴油加氫裝置事故應急預案授課教案授課日期 2011 8 1下午 授課時數 3.5授課人 授課內容 柴油加氫裝置事故預案 高壓系統管線內漏...

校外實訓安全應急預案

為了科學 規範 有序地開展突發事件的預防控制工作,確實做到保護廣大師生的根本利益和生命突發應急預案,保障教學秩序正常進行,特制定本方案。一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領導小組成員 1 領導小組 以實訓領導小組為突發事件應急預案領導小組,具體負責突發應急預案所有事宜。2 領導小組職責。及時準確地掌握實訓學生突發...

北京文秘培訓班,文秘培訓班內容

北京文秘培訓班 一 簡介 培訓課時 72課時 培訓週期 6周 培訓費用 1180元 含培訓教材 認證證書 1 文秘資格證 2 osta 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 培訓位址 北京朝陽區東四環內弘燕橋雙龍小區五洲寫字樓109室 北京工業大學南門對過雙龍小區內 培訓中心 北京朝陽東方日隆培訓中心 二 培訓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