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應急預案一班

2022-09-15 16:27:03 字數 1029 閱讀 5676

一、目的

為了確保公司在發生晃電、停閃電、裝置易常等突發事件後,能快速、有效地組織班組人員對本班組承包區域內的裝置進行檢查、維護,使裝置能夠盡快恢復生產做好全力保障。

二、動裝置一班應急救援小組組織機構

組長: 折興時**號碼(186********)

副組長:郝正貴**號碼(186********)

組員: 康維龍(130王建剛(186********)

閆愛同 (186張高榮 (186********)

劉向鋒(186池春平(186********)

王明明(186夏海峰(186********)

劉郡(186許魁 (186********)

三、預案適用範圍

本應急預案適用於公司發生晃電、停閃電、裝置易常等突發事故時,做出應急準備與響應。

四、應急救援組織機構職責

4.1負責組織應急救援隊伍,及時救援發生的突發事件。

4.2負責對突發事件應急救援準備工器具。

4.3定期對承包區域內裝置進行安全檢查,定期分析檢維修作業中存在的隱患,負責安全隱患和整改情況上報。

4.4負責開展安全知識教育和技能培訓,組織應急預案的實施和演練。

五、應急程式

發生突發事件時,應急救援小組組長折興時接到動裝置應急救援指揮**後,迅速通知班組其他應急成員,所有應急成員應在最快時間內到達,全勞保上崗,準備好應急工具。

5.1 折興時帶領康維龍、閆愛同、劉向鋒、王明明、 劉郡

攜帶工器具快速到達氣分、mtbe、聯合脫硫裝置,原地待命,聽從一聯合執行部應急指揮統一安排。

5.2 郝正貴帶領王建剛、張高榮、池春平、夏海峰、許魁

攜帶工器具快速到達催化裝置,原地待命,聽從一聯合執行部應急指揮統一安排。

六、應急管理

6.1 所有應急成員必須確保手機24小時開機。

6.2 參加應急救援的人員要服從應急領導小組的指揮,參加應急救援的演練和培訓,熟練掌握演練過程。當得到應急**後,立即參與應急救援。

6.3 參加應急救援的人員,要不斷的學習,掌握應急救援知識,為救援打下堅實基礎。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迅速報警 110 迅速報告政教處。對歹徒進行勸阻或 保護在場師生安全。迅速報告校長或校長辦公室。為防不法分子逃跑,在制止 其前應關閉校門。立即將受傷師生送往附近醫院進行救治。4 記錄不法分子的體貌特證和其它犯罪情節,收集不法分子施暴凶器,保護好案發現場。政教處負責 5 組織校內力量,配合上級有關部門...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1紅旗鎮軍建小 動場 圍牆工程 編制單位 深圳市環景園林建設工程公司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一 編制目的 紅旗鎮軍建小 動場 圍牆工程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編制單位 深圳市環景園林建設工程公司 編制人 審核人 審批人 編制日期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一 總則 一 編...

突發事件應急預案

為了預防和控制重大事故的發生,並能在重大事故發生後有條不紊地開展救援工作,根據本工程施工的特點 範圍,對施工現場易發生重大事故的部位 環節進行監控,制定施工現場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根據應急預案建立應急救援組織,配備必要的應急救援器材 裝置,並定期進行演練。6.1應急救援組織 應急救援組織機構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