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壩村2023年創安工作總結

2022-09-07 17:42:03 字數 513 閱讀 7146

2023年,我村社會治安穩定,經濟發展良好,廣大村民都能安居樂業,鄰里關係和睦,村容村貌整潔,下面就全年創安工作總結如下:

一、以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和建設「平安興壩」為契機,以村容村貌改造為重點,以公路建設為示範,按照以點帶面、示範先行的思路,穩定地推進我村的新農村建設。

二、年初村委會與轄區內16個創安村民組分別簽訂了創安目標管理責任書,開展群防群治活動,做到「看好百家門,管好自家人」,確保村內不發生偷盜。

三、不定期組織村內安全生產檢查和督促,確保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四、繼續開展多種形式的平安建立活動,今年主要開展了「無毒」村建設和「平安」村建設工作,並嚴格按照鎮綜治委的要求,予以貫徹落實。

五、以創安工作為活動載體,開展多次村民議事、學法等群體性活動,切實解決了群眾生產生活中存在的各種困難和問題。

2023年,雖然我村創安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離鎮綜治委的要求還有一點距離,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村將更加努力,不斷提高工作標準,切實抓好我村的創安工作。

興壩村委會

2023年12月6日

2023年創安工作總結

寧波津一油幫浦 年度 創安 工作總結 我公司一向將治安安全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一條生命線,列入公司重要議事日程,常抓不懈,成效顯著。一年來,我公司的創安工作在街道派出所的默契配合下,經過職工的努力,治安保衛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公司上下以街道綜合治理辦公室的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有關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精...

2023年學校創安工作總結

本年度我們學校按照省 市 區 關於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精神。結合我校的安全工作實際,加強對安全工作的領導,把安全工作放在學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堅持以防為主,積極開展各類安全知識培訓 教育活動,落實各項防衛措施,制定了重大安全事故應急預案 消防應急預案 防震逃生預案 消防衛生事故應急預案 防火防災減...

2023年學校創安工作總結

安全工作事關人的生命。作為學校的安全工作,事關著我們千家萬戶的幸福,也是維護社會穩定,推進學校素質教育順利實施的重要因素。學校安全工作直接關係著學生的安危 家庭的幸福 社會的穩定。學生是祖國的未來 民族的希望,學校是培養人才的搖籃。因此,做好學校安全工作,創造乙個安全的學習環境是十分重要的,我校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