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桂林村創安活動工作計畫

2022-01-06 17:50:11 字數 462 閱讀 8602

桂林村創安活動工作計畫

為加快我村建立平安活動程序,深入貫徹落實**綜治關於基層建立的檔案精神和桂林街道辦事處關於創安的檔案精神,結合我村實際,制定如下工作計畫:

一、指導思想:

以服務群眾,確保平安為宗旨。以不發案,秩序好,社會穩定,群眾滿意為目標。堅持打防並舉,標本兼治,重在治本的原則,充分調動群眾積極性,控制違法行為,確保群眾安居樂業。

二、活動內容:

以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各項措施為中心,做到機構健全,防範措施到位,管理嚴密,法制宣傳深入,治安秩序穩定,社會秩序良好。

三、組織領導:

本著多塊結合,以塊為主的原則,由村委會統一領導,治綜會統一協調指導和檢查。

四、申報、審定程式:

先自查,再向綜治辦申報,經審核批准後報市綜治委命名,申報表由市、處綜治辦各存檔乙份,村委會乙份。

平安小區和平安家庭由村委會填寫申報到辦事處。

後附申報表。桂林村

興壩村2023年創安工作總結

2011年,我村社會治安穩定,經濟發展良好,廣大村民都能安居樂業,鄰里關係和睦,村容村貌整潔,下面就全年創安工作總結如下 一 以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和建設 平安興壩 為契機,以村容村貌改造為重點,以公路建設為示範,按照以點帶面 示範先行的思路,穩定地推進我村的新農村建設。二 年初村委會與轄區內16個創...

XX村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工作思路和年度計畫

xx村基層組織建設年活動 工作思路和年度計畫 為進一步加強和改進農村黨的建設,充分發揮黨組織的戰鬥堡壘作用和廣大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全面推動村級黨建工作再上新台階,按照 五好 村黨支部的建設要求,結合 3 5 工作制度,圍繞本村基礎設施 特色產業發展,在xx村開展基層組織建設年示範點建設活動。現將活...

2023年創安工作總結

寧波津一油幫浦 年度 創安 工作總結 我公司一向將治安安全工作作為企業發展的一條生命線,列入公司重要議事日程,常抓不懈,成效顯著。一年來,我公司的創安工作在街道派出所的默契配合下,經過職工的努力,治安保衛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公司上下以街道綜合治理辦公室的重要思想為指導,認真貫徹有關社會治安綜合治理的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