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效果調查問卷 好的

2022-09-02 10:30:03 字數 2390 閱讀 3186

調查說明:

1.本表由參訓人員填寫。

2.請詳細、如實填寫,請在 「□」內標√。

3.希望給予真實的回答與批評。

姓名年月日

1. 通過培訓對你的觀念和思路方面改變有無啟發和幫助?

□ 啟發幫助大 □ 啟發幫助較大

□ 啟發幫助不大,因為

2. 參加此次培訓,你覺得有哪些收益?(可多選)

□ 接觸到一些適用的新知識

□ 獲得一些可以用在工作上的技巧及技術

□ 幫助我改變自己的工作態度

□ 給了我乙個客觀認識自己及從事工作的機會

□ 其他

3. 教學方法是否適合本次培訓主題?

□ 適合不適合較適合,但可進一步改進。

建議改進內容

4. 培訓內容對你自己的適宜性如何?

□ 適合較適合不適合

哪些內容需要增加或刪減?

需要增加的內容

需要刪減的內容

5. 培訓講師講授是否通俗易懂?

□ 是否,因為

6. 培訓講師對教學內容、培訓目標的闡述是否具體、完整、明確?

□優良中差

7. 你給授課教師(所有教師平均)的評價是?

□優良中差

8. 培訓課時安排是否合理?

□ 合理 □ 不合理,因為

9. 這次培訓的後期協助工作做的如何?

□很好 □ 好一般

□ 不好,因為

10. 將來若有類似的培訓,你是否願意參加

□願意 □ 不願意 □ 不確定

11. 你對本次培訓課程的整體評價是什麼?

12. 你對本次培訓是否還有其他的改善建議?

13.你認為還需要組織哪些方面的培訓?

一、現狀調查:

1、 您在公司服務有多少時間?(在正確一項的括號內填「是」)

少於一年( )一年至三年( )三年至五年( )五年至八年( ) 八年以上( )

2、 進公司之前是否有其他公司任職經歷?多長時間?(在正確一項的括號內填「是」)

( )沒有少於一年( ) 一年至三年( ) 三年至五年( ) 五年至八年( ) 八年以上( )

3、請列出您目前工作中覺得最困擾您或最想尋求幫助的問題。

4、您希望在工作的哪一方面有所改善?

5、您以前參加過哪些培訓課程?

6、對於以前您參加過的這些培訓課程,您有些什麼意見?

二、建議及期望

1、 您對目前一般管理人員培訓的看法及建議?

2、 您對公司將要組織的培訓課程,有什麼建議與期望?

3、您對公司的培訓組織(人力資源部),有什麼建議與期望?

4、您認為,您的上司需要哪些課程?您準備向他們推薦哪些課程?

5、在所在的行業,您希望獲得哪些專業技術培訓?(請具體列明,謝謝)

6、除此之外,您認為還需要增加哪些課程?(或您認為值得推薦給管理人員/本部門人員安排的課程?)-----部分課程內容參見附錄

三、您對培訓方式的要求:(在正確一項的括號內填「是」)

1、培訓時段安排

上班時間( ) 下班後、晚上時間( ) 週末時間( ) 其他( )(請填寫)

2、單元培訓時間

50分鐘( ) 90分鐘( ) 120分鐘( ) 150分鐘( ) 1~2天( )

其他( )(請填寫)

3、培訓形式(不同課程,可能適合的培訓方式不同)

課堂講授研討會( ) 訓練營( ) 現場演示( )  野外潛能拓展訓練( )

提供資料自學( ) 讀書會( ) 其他( )(請填寫)

四、公司管理狀況調查有選擇筐的請直接在方框裡劃「√」,可多選,如需補充或進一步描述的,請寫在後面。按照「最重要」至「不重要」的程度劃分可在「5-4-3-2-1」中選擇相應的數字,並劃「√」。

1、您認為公司主要在哪些方面存在問題?

□領導素質、□管理制度、 □執行機制 、□經營戰略、□專業知識、□企業文化落實、□團隊精神、□內部溝通、 □人員關係、 □其他對問題的進一步描述(如:管理制度中最有問題的是激勵制度還是其他制度,團隊精神中最欠缺哪一點)

2、您認為您所在的部門內部有哪些主要問題?□員工技能、 □專業知識、□內部管理制度、、□企業文化踐行、□團隊精神、□內部溝通、□人員關係、□其他對問題的進一步描述

3、您認為大部分員工是否掌握足夠的知識和工作方法?5-4-3-2-1

4、您認為公司和部門整體的工作績效如何?5-4-3-2-1

5、員工能及時獲得準確、具體的工作績效反饋和改進建議的程度:5-4-3-2-1

6、員工素質能力對目前工作的勝任程度:5-4-3-2-1

7、部門之間的溝通順暢度:5-4-3-2-1

8、員工之間的溝通順暢度:5-4-3-2-1

9、企業凝聚力滿意度:5-4-3-2-1

10、企業文化滿意度:5-4-3-2-1

培訓效果調查問卷

培訓名稱 培訓日期培訓地點 接受培訓人 填表日期主辦部門每個題都有3至4個備選項,請您選擇其中一項,並在選擇項後的括號內打上 1 您對本次培訓的組織安排工作是否有良好的印象?是 不確定 否 2 您認為本此培訓對您工作崗位的實用價值如何?很好 好 一般 差 3 您認為培訓課程時間長度是否合適?冗長 合...

培訓效果調查問卷

調查說明 1.本表由參訓人員填寫。2.請詳細 如實填寫,請在 內標 3.希望給予真實的回答與批評。1.通過培訓對你的觀念和思路方面改變有無啟發和幫助?啟發幫助大 啟發幫助較大 啟發幫助不大,因為 2.參加此次培訓,你覺得有哪些收益?可多選 接觸到一些適用的新知識 獲得一些可以用在工作上的技巧及技術 ...

培訓效果評價調查問卷

培訓班名稱年月日 請在 內標 1 培訓班是否向學員提供了教材?是沒有 2 通過培訓對你的觀念和思路方面改變有無啟發和幫助?啟發幫助大 啟發幫助較大 啟發幫助不大,因為 3 培訓是否有 四新 新理論 新知識 新方法 新技術 內容?有部分內容有 沒有 4 教學方法是否適合本次培訓主題 適合不適合較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