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工作方案

2022-09-01 15:09:06 字數 726 閱讀 1001

綜合科2023年度培訓方案

一、培訓目的

提公升員工業務水平,提高業務質量和工作效率。

提高員工綜合素質,豐富知識層次,拓寬思路,加強綜合科隊伍建設。

調動員工自學積極性,營造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

二、培訓原則與要求

按需培訓,務求實效

自主培訓為主,外委培訓為輔。

保證業務正常開展的前提下,力爭全員參與。

三、培訓物件、方式

採用專家授課、內部授課、集體自學討論三種方式結合。

(一)專家授課。邀請省局專家及本局業務骨幹集體授課。

(二)內部授課。充分發掘內部資源,發揮個人特長,安排學有所長的員工帶領大家學習。

(三)集體自學討論。可採用**學習、討論分享等模式。

四、培訓內容

(一)英語培訓

(二)專業業務知識

1、檢務業務知識

2、國際**知識

(三)專題培訓

根據培訓實際效果,結合大家意見反饋,培訓內容可做相應調整。

五、時間及地點安排

暫定每週

二、周四14:20——16:20在**監控室,對綜合科全體人員進行培訓,值班人員機動靈活,保證業務正常開展。

每次培訓主題提前一周oa通知。

六、注意事項

培訓安排是局領導照顧到大家工作和學習需要,重點關注,希望大家珍惜培訓機會,發揮主觀能動性,對培訓內容等如有建議請積極反饋,以便真正做到按需培訓,務求實效。

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王垸小學關於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一 指導思想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是民族復興的偉大工程,是新世紀中國教育改革的大事,是實施科教興國 素質教育 教育創新的重要載體。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國家 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綱要 的精神,探索我校繼續教育校本培訓模式,發揮校本培訓的功能和優勢,促進教師專業化發展,努力營造教師終身...

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方案

日照市嵐山區漁業局 開展幹部 科學發展主題培訓行動計畫 實施方案 為深入貫徹落實 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條例 試行 和 2010 2020年幹部教育培訓改革綱要 根據 省委 市委 區委組織部 關於實施基層幹部 科學發展主題培訓行動計畫 的通知 安排,現就今明兩年,在全區漁業系統實施 科學發展主題培訓行動計...

創業培訓工作方案2019

2011年度 為在2011年度全面做好創業培訓工作,引導 鼓勵和支援更多的城鄉勞動者參加創業培訓 實現自主創業,進而帶動更多的人就業,使創業培訓真正成為促進個體私營經濟發展的有力措施。特制定本方案如下如下 一 組織領導 成立創業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成員 負責創業培訓的管理 考核 指導,組織人員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