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暑期教師培訓工作方案

2021-03-04 04:26:13 字數 735 閱讀 5150

一、指導思想

根據隨州市繼教中心的有關要求,為加強教師思想道德和專業水平建設,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報告強調的「立德樹人」的教育根本任務,提公升我校教師的職業道德素養,建立一支高素質教師隊伍;為繼續深入實踐課程改革,大力推進高效課堂,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大力推進教育創新,特制定本培訓方案。

二、培訓內容及時間安排

一、8月22號,

上午:解讀我校高效課堂5個檔案

下午:翻轉課堂

二、8月23號,

上午:教師職業道德

下午:做乙個智慧型教師

三、8月24號,

上午:1、傳達省裡培訓主要精神

2、學校領導解讀我校《三五規劃》,安排新學年工作

三、紀律與要求

1、全校教師員工要以主人公姿態,積極參加培訓,遵守作息時間,不遲到,不早退,不請假,不缺曠,每天清點到會人數。如有違反,按學校有關制度規定雙倍扣款。

2、高二高三除按課表上課外,其他無課時間必須參加培訓,不得以上課為名不參加培訓。

3、全體參訓教師要清醒地認識到這次培訓的嚴肅性和重要性。認真做好筆記,聯絡工作實際,主動消化培訓精神。樹立一切教學活動都是為了學生發展的先進理念,充分調動學生主動學習的積極性,切實推進高效課堂,使自己真正成為一名課程改革的能手。

培訓結束後,每人撰寫一篇培訓心得。

四、作息時間

上午:8:10——11:30

下午:2:30—— 5:00

2023年8月10日

2023年教師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為進一步推動教師的專業成長,形成目標明確 措施到位 個體自覺與學校支援相結合的教師校本培訓工作機制,根據縣局 2011 11號檔案要求,結合我校實際,以建設一支師德修養高 業務素質精 具有一定教科研能力的教師隊伍為目標,加大全員校本培訓力度,鼓勵教師走上培訓講台,培訓內容突出體現課堂教學技能 科研開...

暑期學校培訓工作方案

2012年桑墟小學學校暑期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一 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周學林 副組長 桑學龍張道銀袁志堂 成員 桑墟小教所有在編教師 二 培訓紀律要求 1 考勤紀律 除生病住院或長期病休者外,任何人不得藉故缺席培訓活動,不得遲到 早退 參訓教師要按時簽到簽退,嚴禁代簽。2 會場紀律 培訓時,不得喧...

向東小學2023年暑期教師集訓工作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以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圍繞區教育局 六個 兩 重點工作,繼續大力實施教師素質提高工程,以深入推進全街教育系統讀書活動 教師專業標準學習和 教育雲 培訓為主要內容,開展全校教師暑期全員集訓,進一步加強師德師風建設,提高教師專業水平和現代教育技術能力,增強教師教書育人的素養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