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作方案

2021-12-23 03:22:07 字數 744 閱讀 2297

注:學校將認真執行教育局關於禁止中小學校內補課和在職教師參與社會亂辦班、亂補課、有償補課的規定,嚴禁校內外補課。一經查出,嚴肅處理。

3、落實好假期教師值班安排。後勤處負責。

四、學生活動安排:

(一)開展法制安全教育。

1、學校於放假前面向全校師生進行安全教育與法制教育,重點內容有項:避雷教育、游泳安全教育、防洪教育,尤其是禁入網咖;同時注意游水、戲水安全,飲食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過乙個安全的假期。

2、學校已下發了關於署期安全工作的《致家長的一封信》,並與家長簽署了協議書,學生也簽署了注意游泳安全保證書,望同學們加強自律,提高「生命重於泰山」的安全意識,做合格守法的小學生。 由政教處負責。

(二)組建學習小組合作學習。

假期中各班要組成學習小組,定時間、定地點組織學生有效利用假期時間搞好自主學習、合作學習。

(三)開展讀書徵文活動。

要求學生在假期裡廣泛閱讀圖書、**影視作品、參觀德育基地等,參加讀書徵文活動。

希望各班廣泛調動學生,讓更多的學生參與到此項活動中來。以上活動具體安排由德育處史兆斌老師負責,評比由語文組負責。

五、組織領導:

1、工作內容:要制定計畫、措施,明確職責分工,安排好值班、值宿,保證資訊渠道暢通,特別要做好學校的防火、防盜等安全工作。

2、領導小組:

組長:徐正忠塗才文

副組長:王本權嚴悌輝幹洪濤後興淮葛松林

成員:葛雪萍孫維仁葉金玉付安群塗志權付主梅陳功華付愛珍

2012.7.4

小學暑期家訪工作方案

小學暑期 課外訪萬家 工作方案 一 家訪目的 通過暑期家訪工作,加強教師和家長的聯絡,教師向家長宣傳正確的家庭教育思想,宣傳實施素質教育的理念,宣傳教育政策和法律法規,倡導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教育觀 質量觀。同時通過家訪活動,進一步完善學校 家庭 社會綜合教育網路,形成強大教育合力,強化學校 教師服務...

暑期學校培訓工作方案

2012年桑墟小學學校暑期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一 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 周學林 副組長 桑學龍張道銀袁志堂 成員 桑墟小教所有在編教師 二 培訓紀律要求 1 考勤紀律 除生病住院或長期病休者外,任何人不得藉故缺席培訓活動,不得遲到 早退 參訓教師要按時簽到簽退,嚴禁代簽。2 會場紀律 培訓時,不得喧...

暑期防溺水工作方案

篇一 小學生暑期防溺水工作方案 針對近期來兒童溺水事件的不斷發生,為加強全體師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加廣大師生的安全意識,預防和杜絕溺水事故發生,我校對防溺水工作常把不懈,為了進一步強化防溺水工作,現結合本校實際,特制訂本實施方案。一 總體要求 堅持以人為本 安全第一和穩定壓倒一切的理念,把維護學校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