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學校培訓工作方案

2021-12-21 04:40:18 字數 1036 閱讀 4989

2023年桑墟小學學校暑期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一、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周學林

副組長:桑學龍張道銀袁志堂

成員:桑墟小教所有在編教師

二、培訓紀律要求

(1)考勤紀律:除生病住院或長期病休者外,任何人不得藉故缺席培訓活動,不得遲到、早退;參訓教師要按時簽到簽退,嚴禁代簽。

(2)會場紀律:培訓時,不得喧嘩,不得隨意走動;嚴禁在培訓會場接打手機或做與培訓無關的事情。

(3)學習紀律:參訓教師要認真聽講,記好培訓筆記,不斷反思。遵守紀律,服從管理,克服困難,文明參訓,全心投入,維護自身形象。本次參加暑期集訓活動情況將在培訓總結中通報。

(4)培訓要求:請各位老師按時到指定地點參加暑期培訓,認真聆聽講座、做好暑期培訓記錄,積極參與小組活動研討,做好暑期培訓內容的自修、心得撰寫,主動參與到培訓活動中,有所收穫。

三、培訓日程安排

四、培訓考核實施辦法

⑴.教師課堂教學實踐能力考核(說課或演課等)(60分)

⑵.書面考試(40分)——由教育局、學校分別完成命題,教育局命題20分,學校命題20分(包含考勤5分)。書面考試的內容為通識培訓內容及各學科基礎知識等。

2、說課部分60分。

按教師所報學科(語文、數學、英語、綜合組)分組組織說課,每組安排一名負責同志(語文科:韓德全數學:胡寶凱英語:

張佔鰲綜合組:張伏龍)負責召集和當場積分排名,學科組所有成員除上台說課者外,全部為該說課物件的評委,小組說課全部結束後,每位教師根據自己判斷先在小組內為其他同志排名,然後根據排名逐個打分(最高分不得超過59.5分,相鄰名次分值差不低於0.

3分)最後取所有分值的平均數即為該教師說課專案的最後得分。

五、考核結果

1、各學科組根據說課成績當場公布說課排名情況,再由校培訓工作領導小組依據捲麵考試和說課以及考勤的總成績按學科排名。

2、考核結果公示。

3、教師培訓學習和考核情況將記錄在《沭陽縣中小學教師專業發展規劃書》中。

4、公示無異議後,按要求分學科排序上報教育局組織人事科。

桑墟中心小學

2023年 7 月15日

培康學校2019學年暑期師德培訓工作方案

根據德教人 2015 173號檔案精神和 德清縣教育局2015年師德師風建設實施方案 精神,結合我校教師隊伍建設重點專案,特制定此工作方案。一 培養目標 通過開展暑期師德教育培訓活動,引導廣大教師踐行 德清教師精神 認真履行師德規範,自覺抵制各種有悖師德的行為,爭做 有理想信念 有道德情操 有紮實學...

暑期工作方案

注 學校將認真執行教育局關於禁止中小學校內補課和在職教師參與社會亂辦班 亂補課 有償補課的規定,嚴禁校內外補課。一經查出,嚴肅處理。3 落實好假期教師值班安排。後勤處負責。四 學生活動安排 一 開展法制安全教育。1 學校於放假前面向全校師生進行安全教育與法制教育,重點內容有項 避雷教育 游泳安全教育...

2023年暑期教師培訓工作方案

一 指導思想 根據隨州市繼教中心的有關要求,為加強教師思想道德和專業水平建設,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報告強調的 立德樹人 的教育根本任務,提公升我校教師的職業道德素養,建立一支高素質教師隊伍 為繼續深入實踐課程改革,大力推進高效課堂,堅持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適應時代發展的需要,大力推進教育創新,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