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李恆初中暑期校本培訓工作方案

2022-03-20 16:13:07 字數 442 閱讀 3528

一、培訓工作領導小組

組長:趙金鋒

成員:王亞春江標徐善會王波

二、培訓紀律要求

1、每天提前10分鐘點名,按考勤制度執行。2、參加培訓時帶筆與筆記本,做好記錄。3、說課要圍繞「亮標--互動--總結」等課改模式開展且有粉筆字內容(可包含在簡要的板書中)。

3、說課小組劃分:以上一學期任課情況劃分。任課大科兼小科的,以大科為說課科目;任課多個小科的,自己任選一科。

具體分組有教務處劃分。

三、培訓日程安排

四、培訓考核實施辦法

1、全體教師按時參加培訓,培訓期間的考勤納入績效考核。

2、全體教師認真參加培訓考核,考核結果依據沭教辦〔2015〕7號《關於做好2023年全縣中小學教師暑期培訓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據考核的學科排名情況對富餘教師進行轉崗或輪崗培訓。

沭陽縣李恆初級中學

二〇一五年七月四日

2019沙市九中暑期校本培訓材料三

什麼是說課與說教材?說課 說教材是當今教學改革的新課題,是教學研究的新形式,它是教師的教學能力 水平的綜合反映。一 說課是對課堂的把握 1.什麼是說課?教材分析教學程式教學理論板書設計清楚地展現一次教學活動的設想 2.說課有教學研究功能和評價功能 1 說課者在課前對自己的教學設計及隱性意圖等進行必要...

2023年暑期校本培訓總結

大莊中心校小學2012年暑期校本培訓總結 現代教育示範學校理念認識 蘇恆芳教學是教師最本職的工作,校本培訓的根本著力點就是提高受培訓教師的師德素養和教育教學業務能力,為提高學校教育工作質量奠定基礎。2012年8月28日 29日學校從現代教學理念 教師專業成長的再認識 高效課堂 師德教育 教師的素養 ...

2023年暑期校本培訓總結

根據 市教育局有關檔案精神,這個暑期,我校有組織 有計畫的開展了為期20天的教師繼續教育校本培訓工作,促進了我校教師隊伍整體素質的提高。現在作如下總結 一 健全培訓機制。1 建立專門的領導機構。為加強對校本培訓工作的領導,成立以校長為組長,副校長為副組長,由教務處 政教處主要負責同志組成的校本培訓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