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作文 樹的一生

2022-08-31 19:03:03 字數 407 閱讀 1051

樹的一生

高歌在一片大森林裡,有一棵長得完美無缺的樹,常常瞧不起其他樹。

有一天,它老了,沒力氣了,大風吹來「沙沙」,枯枝掉了下去,光禿禿的,很醜陋,有時也會被其他樹瞧不起。正在它發愁時,一大群小朋友跟著老師來春遊,小朋友見了這棵樹,心裡很難過,老師說:「別難過,小朋友們,現在我們動起小手,再讓這棵樹返回『青春』!

」大家把枯枝貼了回去,覺得不好,又「裝」到其他地方。終於好了!但顏色不好看,重返了城市去買。

樹覺得自己不再難看了,心花怒放啊。他們回來了,馬上給樹上顏色,一圈白一圈黑,把樹變成了「斑馬」大家看著自己的傑作,甜甜的笑了。

樹覺得自己「淨身」之後和他們一樣善良了,其他樹也想跟樹玩了,天黑了大家依偎在一起,進入了夢鄉,大家住在一起,不再孤獨了。

樹給自己取了個名,叫快樂,「快樂」永遠快樂,永遠青春!

值得珍藏一生的作文素材

2012 07 09 22 09 01 祝雲天 高中三年僅僅是人生的乙個階段,對很多人來說也是一道分水嶺,有的人通過這三年,實現了人生的跨越,也有人通過中三年肯定了一些東西,同時也否定了一些東西,還有人只是形式上度過這三年,收穫不多。不管從此以後你走向何方,每當你回首的時候,肯定會覺得一些印記早已寫...

一生閱讀作文講評

孫中山 我一生的愛好,除了革命之外,只有讀書,我一天不讀書,就不能夠生活。溫家寶總理在接受美國 華盛頓郵報 採訪時說,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讀書伴隨著我的整個生活。宋朝學者黃庭堅曾說 士大夫三日不讀書,則義理不交於胸中,對鏡覺面目可憎,向人亦語言無味。蔡元培先生在 我的讀書經驗 中寫道 我自十餘歲起...

誠實守信幸福一生作文

誠實守信幸福一生作文一 誠信 這個詞你不陌生吧!誠信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之一,已傳承數千年,在中華民族數千年的歷史中,有許多講誠信的人,而韓信就是影響最大的中華誠信的 代言人 韓信出生貧困,父母早逝,韓信每天都到河邊去釣魚,用魚來充飢。有一天,韓信碰到一位老婆婆,老婆婆見他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