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章節練習

2022-08-28 19:12:02 字數 563 閱讀 2257

已售公有住房的住宅公共部位維修**向()籌集。

a.房管部門

b.物業管理公司

c.住房公積金管理中心

d.售房單位和購房人

房地產市場的參與者主要有()

a、**機構

b、新聞**

c、建築承包商

d、**機構

e、勞動力就業中心

可行性研究的根本目的,是實現專案決策的科學化、民主化,減少或避免投資決策的失誤,提高專案開發建設的經濟、社會和環境效益。()

a.對b.錯

房地產投資能夠得到稅收方面的好處,但是在某項置業投資的淨經營收益為負值時除外。()

a.對b.錯

房地產開發商只有掌握科學的房地產定價方法,靈活運用定價策略,才能確保預期利潤和其他目標的實現。開發商定價的方法包括()。

a.成本導向定價法

b.收益導向定價法

c.競爭導向定價法

房地產投資專案經濟評價指標體系中,屬於房地產開發投資清償能力指標的是()。

a.借款償還期

b.償債備付率

c.流動比率

d.利息備付率

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章節練習

施工企業的建設工程保修期,自 起計算。a.已按合同約定完成所有工程專案之日 b.竣工驗收之日 c.竣工驗收合格之日 d.建設單位同施工單位共同簽署保修書之日 保險合同的客體為 a.保險人 b.保險利益 c.保險金額 d.被保險人 下列關於 抵押權設立後抵押房屋出租 表述錯誤的是 a.該租賃關係可以對...

房地產開發經營與管理

第三篇房地產經營與管理 第1章房地產投資與投資風險p1 第2章房地產市場與市場執行p5 第3章房地產開發程式與管理p9 第4章房地產市場調查與分析p13 第5章現金流量與資金時間價值p18 第6章經濟評價指標與方法 p20 第7章風險分析與決策 p23 第8章房地產開發專案可行性分析 p26 第9章...

房地產開發經營

出自 mba智庫百科 房地產開發經營 real estate exploitation management 房地產開發經營是指房地產開發企業在城市規劃區內國有土地上進行基礎設施建設 房屋建設,並轉讓房地產開發專案或者銷售 出租商品房的行為。其中 房地產開發經營的主體是房地產開發企業,是指以營利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