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十點經驗總結

2022-08-25 14:42:19 字數 971 閱讀 4930

一、在**交易中,只做自己熟悉的品種。狼在尋找獵物的時候,一定是找它自己非常熟悉的物件。為了這一點,狼會不斷積累經驗,通過不斷觀察來了解獵物。

在**交易中,只做自己熟悉的品種。不能夠見乙個,做乙個。

二、**交易之前,必須制定交易計畫。在動物界中,狼不屬於非常強悍的,如獅子、老虎,速度也不是非常突出,如豹子。因此,狼主要依靠群體的力量。

而更重要的是,每次攻擊之前,狼會事先計畫好,包括攻擊物件、攻擊路線,以及狼群中每個成員的分工任務。狼,從不打無準備之仗的。

三、在**交易中,要學會等待、忍耐。狼是個非常有耐性的動物。為了一次成功的攻擊,狼常常忍受著飢餓的煎熬,來做著事先的各項準備工作。

時機不成熟,狼絕對不輕易出擊。耐性十足、專注目標、毫不厭倦。堅忍,是狼的優良品格之一。

四、在**交易中,成功率固然越高越好,但是,關鍵還在於收益率。必須在有限的幾次成功交易中,得到最高的收益。狼的狩獵,成功率仍然是比較低的,據說,只有30%的成功率。

但是,關鍵在於,一旦成功,就足以彌補前面的幾次失敗了。

五、在**交易中,永遠有學不完的東西。狼是一種有著強烈好奇心的動物,因此,可以說,狼非常好學。對於一切它沒有接觸過的東西,狼都會想辦法接近,觀察,為它的狩獵做著隨時的準備。

六、在**交易中,執行止損不能拖,執行自己的交易系統不能輕易改變。狼是一種非常團結的動物,狼群中,等級明確,組織嚴密,為了共同的目標而奮鬥,這是狼群中每個成員的一致的信念。因此,狼的原則性、紀律性都非常強。

突出團隊精神,絕對不內耗。

七、在**市場中,沒有遭受失敗是不可能的。關鍵在於,要始終堅信,始終無所畏懼。永遠保持著強者的心態。

狼,從不懼怕失敗,也從不向困難低頭。冷峻、達觀,是狼的天性。就是在動物園中看到的狼,也不會象熊一樣對人點頭哈腰以博取食物,不會象獅虎一樣懶洋洋地或臥、或走,或做著無謂的發怒。

鐵窗中的狼,視遊人而不見,神情自若,鎮定自然,不亢不卑,依舊是一種衝出牢籠,重返山林的氣概和決心。狼的眼神,永遠是冷峻的;狼的步伐,永遠是堅定有力的。

教師工作十點魅力

一 衣著美一點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衣著端莊的教師,給學生以身正為範的感覺 衣著新潮亮麗的教師,則能給學生清新親切的感覺,帶給學生乙份好心情。美好的教師形象感染 陶冶學生熱愛一切美好事物的健康心態。二 精神振一點 如果做任何事情都帶著振奮與熱情,它就會變得多姿多彩,因為它們能把困難化為機會。熱情最有...

餐飲優秀服務十點

1,倒啤酒滿了應該說 財源滾滾,祝大家家財萬慣 我們也沾沾您的光,馬上給你擦 2 當客人不小心把酒弄倒了,酒到福到 3 客人說倒酒不公時應說 不管倒多少都是我代表酒店給您倒的歡迎酒,如果沒有倒滿應說 沒滿 美滿 這是一杯幸福美滿的酒。4 當客人捂著酒杯不讓你添酒時,可以說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尊空...

與BOSS相處十點建議

5 處理事情要冷靜 要想讓上司對自己器重,就必須想方設法地使他信任自己,而要想使別人信任自己,就必須做到面對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這樣的話就可能使老闆加深對自己的印象。因為,老闆 客戶不僅欽佩那些面對危機聲色不變的人,更欣賞能妥善解決問題的人。6 盡快熟悉公司的一切 努力了解公司的一切 公司目標 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