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BOSS相處十點建議

2022-09-15 01:30:06 字數 1079 閱讀 9327

5、處理事情要冷靜

要想讓上司對自己器重,就必須想方設法地使他信任自己,而要想使別人信任自己,就必須做到面對任何狀況都能處之泰然,這樣的話就可能使老闆加深對自己的印象。因為,老闆、客戶不僅欽佩那些面對危機聲色不變的人,更欣賞能妥善解決問題的人。

6、盡快熟悉公司的一切

努力了解公司的一切:公司目標、使命、組織結構、銷售方式......表現出你願意接受公司的企業文化。

願意融入這個群體,而不是作乙個匆匆過客。除此以外,你還要了解公司的經營方針以及工作作風,你對公司的全域性認識有助於你日後的發展。

7、做事要積極主動

一旦老闆給自己分配任務時,如果能做到接到工作立刻動手,並能迅速準確及時完成地完成的話,您的老闆一定是開心的,因為反應敏捷給人的印象是金錢買不到的。另外在做事情的過程中,不能消極等待,存在著太多的希望和幻想。千萬別期盼所有的事情都會照自己的計畫而行。

相反,你得時時為可能產生的錯誤做準備。

8、不在工作時聊天

新工作需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嘗試多花些時間與同事合作,把私人事務暫時擱置吧。尤其忌諱工作中的閒聊,它不但會影響你個人的工作進度,也會影響其他同事的工作情緒,招來上司的責備。注意了這些,你就能樹立起乙個專業人員的形象,你的整個職業生涯的發展將受益匪淺。

9、不要和老闆爭吵

在工作中,與老闆難免會有一些誤會,但不要因這個誤會引起你和自己的老闆爭吵,因為同老闆打交道有一條至關重要的準則----永遠不要堅持一場不能獲勝的戰爭。如果與老闆的確發生一些衝突,這時你應該記住的是:講究方法,除了注意時機、澄清問題、提出方法以外,更值得一用的是「站在上司的角度思考問題」:

如果你自己此刻站在上司法的位置上,你會怎麼處理這件事,多設身處地為上司法想想,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長久,上司也會從你的轉變中看到你的成長,而願意跟你一起共事並實現你的目標了。

10、認真鑽研業務知識

每乙個老闆都希望自己的職員能非常熟悉和了解業務知識,這樣才能確保開展工作時得心應手,因此我們必須具有豐富的知識,才能完成上司交給你的工作。這些工作所需的知識與學校所學的書本知識有很大差異。它需要的是實踐經驗。

另外如果讓老闆感覺到你總是能完成更多更重的任務,總是能很快掌握住新的技能的話,相信您在他的心目中肯定會有一席之地的........

酒店收益管理的十點建議

王越在競爭激烈的酒店市場中,有針對性地確定並得到可以為酒店帶來更多價值的客戶,將令酒店收益頗豐。而在收益管理方面,酒店經營者應當注意以下十個方面。一 獲得正確的資料 對收益管理原理有所了解的酒店經營者應當知道,利用資料並加以分析,是確定未來市場營銷和定價策略的最佳方式。但經營者需要審視的是,有關方面...

教師課堂教學的十點建議

一名特級教師給青年教師課堂教學的十點建議 孔禮戰 1.一定要重視課堂的匯入。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課堂匯入要做到靈活多變,引 生 入勝。2.課堂上,教師進入狀態,精神飽滿 語言不僅要生動 形象,還有幽默。讓課堂上有笑聲,學生才會願意上你的課。3.在課堂上要 用教材教 而不要 教教材 用教材教,從創...

課堂教學的十點建議 付

主講人 傅軍明講座時間 2013年12月23日 1.一定要重視課堂的匯入,要做到靈活多變,引 生 入勝。2.課堂上,教師的語言不僅要生動 形象,還要幽默。讓課堂上有笑聲,學生才會願意上你的課。3.在課堂上要 用教材教 而不要 教教材 教師要對教材科學地重組,讓教材符合你的學生的實際。4.要用自己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