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畢業生實習要求

2022-08-25 14:42:21 字數 575 閱讀 8513

畢業實習環節是本科生必修的實踐性教學環節,也是提高教學質量的重要保證,在教學計畫中佔重要地位。所有本科畢業生應該嚴肅對待,認真執行。

一、畢業實習時間

2023年1月至2023年4月,其中累計實習時間不少於六周;

二、實習單位範圍

實習單位可以是企業、商業、事業、服務業、諮詢業、**機關、學校等與所學專業相關的不同社會組織的相關部門。

三、實習鑑定表與實習報告

畢業實習應填寫本人實習鑑定表,並撰寫與實習鑑定內容相符的實習報告。

(一)畢業實習報告要求本人獨立完成,報告內容真實有效,且報告字數不少於。實習報告結尾處應標註實習人及行文日期。實習報告提綱與格式要求另附。

(二)實習報告紙質版與實習鑑定表應於2023年4月21日一起上交到統計學系辦公室(二教413)

(三)《天津財經大學統計學系畢業生畢業實習鑑定表》要求用黑色鋼筆或中性水筆填寫;實習單位考核內容由實習單位必須填寫完全,負責人簽字並加蓋公章;指導教師鑑定評語由本人畢業**指導教師填寫,簽字後上交。

(四)實習報告要求左上角處裝訂;

(五)實習材料應按我係規定時間及時上交,逾期未提交者將取消畢業實習學分評定資格。

2019屆畢業生畢業實習報告 總結 工作要求的通知

關於2011屆畢業生 畢業實習報告 總結 工作要求的通知 各二級院 為使學生畢業實習報告 總結 工作更加科學化和規範化,確保畢業實習報告 總結 質量,根據我院 關於2008級各專業教學工作安排的通知 院教字 2010 14號 要求,現將有關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 從2011屆畢業生開始,學生畢業 畢業...

2019屆畢業生實習報告

科研創新能力 一體化的製造能力 成本控制能力和全球市場銷售能力等四大核心競爭力,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德豪潤達現已躋身於全球小家電主要 商的前列。我們的目標是 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智慧型家用品 商 我們秉承為使用者 提供最優質產品,提供最優質服務 的經營宗旨,以強大的開發和製造能力服務於全球客戶,與眾...

2019屆畢業生實習報告

我是一名學習市場營銷專業的2008屆畢業生,在今年2月25日很有幸被金星啤酒集團錄用,成為一名實習業務員,經過培訓合格後,我進入了河南金星啤酒銷售總公司 於是我被派往豫東的太康銷售分公司,我從基層的訪銷員,實習業務員做起,時至今日已有三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到了很多在書本中學不到的營銷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