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屆畢業生實習報告

2021-04-21 09:49:46 字數 1406 閱讀 4746

科研創新能力、一體化的製造能力、成本控制能力和全球市場銷售能力等四大核心競爭力,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德豪潤達現已躋身於全球小家電主要**商的前列。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智慧型家用品**商」。

我們秉承為使用者「提供最優質產品,提供最優質服務」的經營宗旨,以強大的開發和製造能力服務於全球客戶,與眾多國際知名品牌、全球化公司形成了牢固的戰略同盟。

我們尊重人、並為所有員工創造良好的工作和發展環境,為每一位員工提供良好的個人成長機會和空間。

三、實習環境

實習期間,我在實習工廠的注塑車間(部門)工作,注塑部門主要從事於在生產第一線生產並簡單加工產品。

我被安排在該部門的乙個小組工作,該部門有經理1名,主管1名,拉長2名。車間的各個生產小組有組長1名,技術員1名,加料員1名。每個生產小組有生產員工10多名左右。

四、實習過程

(1)了解過程

起初,剛進入車間的時候,車間裡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陌生的。車間裡的

工作環境也不怎麼好,呈現在眼前的一幕幕讓人的心中不免有些茫然,即將在

這較艱苦的環境中工作3個月。第一天進入車間開始工作時,所在小組的組長、技術員

給我安排工作任務,分配給我的任務是簡單加工一種名叫黑色套管的產品,我按照技術員教我的方法,運用操作工具開始慢慢學著加工該產品,在加工的

同時注意操作流程及有關注意事項等。

畢業實習的第一天,我就在這初次的工作崗位上加工產品,體驗首次在社

會上工作的感覺。在工作的同時慢慢熟悉車間的工作環境。

作為初次到社會上去工作的學生來說,對社會的了解以及對工作單位各方

面情況的了解都是甚少陌生的。

一開始我對車間裡的各項規章制度,安全生產操作規程及工作中的相關注

意事項等都不是很了解,於是我便閱讀實習單位下發給我們的員工手冊,向小

組裡的員工同事請教了解工作的相關事項,通過他們的幫助,我對車間的情況

及開機生產產品、加工產品等有了一定的了解。

車間的工作實行兩班制(a、b班),兩班的工作時間段為:早上8:30至晚

上8:30;晚上8:30至早上8:30。車間的所有員工都必須遵守該上、下班制度。

(2)摸索過程

對車間裡的環境有所了解熟悉後,開始有些緊張的心開始慢慢平靜下來,工作期間每天按時到廠上班,上班工作之前先到指定地點等待小組組長集合員工開會強調工作中的有關事項,同時給我們分配工作任務。

明確工作任務後,則要做一下工作前的準

在機台位置上根據員工作業指導書上的操作流程進行正常作業,我運用工作所需的用具將機器生產出的產品加工包裝好,並將加工包裝好的產品貼好產品標識單存放在指定的位置。

另外在工作中,機器生產出的產品有時會出現異常(比如:產品出現缺膠、料花、氣紋、色差等)。

出現上述情況時,要及時告知小組組長、技術員,讓他們幫助解決出現的問題,小組長、技術員通過對機器的調節讓生產出的產品恢復正常,符合檢驗的要求。

2019屆畢業生實習報告

我是一名學習市場營銷專業的2008屆畢業生,在今年2月25日很有幸被金星啤酒集團錄用,成為一名實習業務員,經過培訓合格後,我進入了河南金星啤酒銷售總公司 於是我被派往豫東的太康銷售分公司,我從基層的訪銷員,實習業務員做起,時至今日已有三個月了。在這段時間裡,我不僅學到了很多在書本中學不到的營銷知識,...

2019屆畢業生實習鑑定報告通知

關於做好2012屆高職畢業生畢業實習和畢業設計工作的通知 一 總體要求 1 文科類 理科類學生可不進行畢業 撰寫,改為寫畢業實習總結,字數不少於3000,2012年6月上旬旬 回校參加畢業實習交流會,學院根據學生實習表現和實習匯報情況給出實習成績,並從中選出優秀代表進行大會交流,組織大 一 大二學生...

2019屆畢業生實習安排

工商管理學院2012屆畢業生實習安排 一 實習物件 本部 08級會計學 08級財務管理 08級人力資源管理 08級市場營銷 10級財務管理專公升本 10級會計學專公升本 10級人力資源管理專公升本 人文管理學院 08級會計學 08級財務管理 08級人力資源管理 08級市場營銷 10級人力資源管理專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