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捐贈倡議書

2022-08-24 13:39:02 字數 803 閱讀 5819

桂林理工大學2012屆畢業生:

四年的時間或許短暫,但這四年注定是你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四年中,你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朋友,收穫了自信……在這一段青春歲月即將謝幕的時候,你們是否想過,在即將到來的九月,會有另一批折射著你們四年前的影子的學弟學妹們踏入這個校園。

在這即將畢業之際你們想留給他們一本書,一句話,乙份愛心嗎?即將畢業的同學們,我們真誠地期望您將曾經用過的課本捐獻出來,並在書的第一頁寫上您的大學感言或對學弟學妹們的鼓勵之語。真誠希望你們能夠奉獻一片愛心,伸出援助之手,我們相信聚少成多,聚沙成塔,萬涓成流,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最後必將匯成愛的海洋。

我們將會對大家無私捐助來的物品進行成套整理,在新學期開學之際替您贈送給那些需要幫助的同學們。

梔子花開,歲月無聲,在你們即將背上行囊,帶著學院老師們的殷切期望與誠摯祝福邁向新的征程的時刻,有沒有什麼遺憾或者感動的事呢?把遺憾、感動寫在紙上拍照留戀吧,學弟學妹們也會把祝福拍下來送給你們的(所有參加拍照的同學,活動結束後我們會把電子影集傳送給你們

倡議物件:桂林理工大學全體學生

倡議內容:本著自願參與的原則進行物資捐獻,所募集物暫時由桂林理工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保管,在新學期之際再捐贈給貧困學生。

捐獻要求:

1、課本、教輔資料、學習用品、生活用品(如衣架、桶、盆等);

2、體育用品,主要用於龍勝助學專案的捐助;

3、無損壞、尚能使用,衣物、棉墊等捐助到人文院青年勵志社。

捐獻地點:1號食堂門口

捐獻時間:2023年6月7日-9日

桂林理工大學青年志願者協會

二〇一二年六月

我們的新浪微博:桂林理工大學青協

書本捐贈倡議書

篇一 捐贈圖書倡議書 關於號召全校同學向圖書館捐贈圖書的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當你收拾房間的時候,一定會有那麼一些昔日陪伴自己,給予自己知識的書籍。到哪都帶著它們,是那麼笨重 扔掉又非常可惜 當作廢紙賣掉,自然是對知識的褻瀆。那麼,就把你們手中那些凝聚著人類智慧型 給予豐富營養的輔導資料 參考書以及...

慈善捐贈活動倡議書

旅遊暖陽,美麗行囊在行動 倡議書中華民族的慈善傳統源遠流長,孕育了人民樂善好施 扶貧濟困 尊老愛幼 守望相助等傳統美德。隨著我市建設基本現代化程序的不斷加快,人民群眾的生活質量得到了普遍提高,但是,還有一部分困難家庭因為自然災害 身體殘疾 疾病困擾等各種因素陷入困境甚至絕境。他們是我們大家庭裡的弱勢...

捐贈舊衣物倡議書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當秋風掃落片片落葉的時候,我們下意識地裹緊衣領時,冬天,它就已翩然而至了。也許,面對轉冷的天氣,我們只需找出換季的衣服穿上,甚至挑揀出過時的擱置箱底,但我們可曾想過,在 住著這樣的一群人嗎 那裡的生活物資極其短缺,兒童光著腳還要走十幾里山路上學,老人家看不起病,衣服殘舊不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