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議書 保護黃河倡議書

2022-12-04 03:12:03 字數 462 閱讀 4814

保護黃河倡議書

同學們:

也許在我們昂首挺胸跨入新世紀時,母親河正感嘆「歲月不饒人」

,以淚洗面,匆匆告退歷史金碧輝煌的殿堂。是的,我們虧欠你太多了,母親河!再你春風得意之時,滾滾黃沙從天而降,無情地侵入了你純潔的體液裡;青翠的樹木呀,伴著「」的切除聲,在您的哭訴中一排排地倒下,巨大機械的鐵蹄對您不住蹂躪。

「我體內可愛的生靈們呢?」您問,當我們在歷史的大樹中填上「生靈們已在大河中孤獨地離去」這樣一筆,您是否揹著我們痛苦流涕?

「我該退出這個世俗了吧?」您苦笑著面對世人。「不不!不會!您將永葆青春!」這是我們堅定的聲音。

因此,我提出以下幾點倡議:

1.注意「思想」宣傳,並制定《環境保護憲法》讓保護環境的這個念頭,在每乙個人的心裡扎根。

2上級部門能夠在各個「關口」設定「環保袋」,便於垃圾投放。

3.能夠培養出植樹造林方面的精英,奔赴長江黃河施行「綠色」計畫,進行園林種植。

保護黃河倡議書

全天下的中華兒女 母子情深,繫於甘甜的乳汁哺育 河比母親,只因河水就是孕育文明的乳汁。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一條河從古到今,她就是每乙個炎黃子孫心中的母親。巍巍魯山,潺潺淄河,五千年文明,滋潤魯中淄博 顏山孝婦,梓潼王樵,孝 字當頭,流韻淳風。然流淌千年,竟昨是今非。母親河身披罵名,河水汙染來去無聲。美...

倡議書保護臭氧層倡議書

三一文庫 條據書信 倡議書 如果草兒不再翠綠,如果大海不再湛藍,如果,你的眼睛慢慢失去了光彩,那是因為地球母親失去了她美麗的 外衣 臭氧層!猶如輕紗籠繞著地球,臭氧層可以遮擋過多的紫外線,也給地球上的生命帶來勃勃生機。然而,由於人們過多地使用破壞臭氧層的物質,臭氧層被無情地撕扯出了幾個破洞。為了給地...

有關黃河的倡議書

各中華兒女 黃河,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河,她養活了多少代人,是中華民族的發源地。但是她辛苦養育的兒女卻為了金錢毅然背叛了她,在她的身上任意宰割。如今,我們的母親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充滿活力,洶湧澎湃了,現在的黃河是如此的衰弱。記得1995年6月下旬發生在黃河濟南段的那一幕嗎?濟南人民好容易才盼來一次流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