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作文 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2022-08-23 22:03:05 字數 789 閱讀 4708

八年級作文: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八年級作文:有一種聲音,在記憶深處

時光遐邇,韶華易逝。賞景之葳蕤,悄望過去,心頭不覺動起了那根弦,存滿記憶……

樹下柳成蔭,花上蝶漫舞。如此酣暢的已經讓我不覺想到了你。

空中,幾粒雨珠墜落下來,馬路邊隨即浸濕了,須臾間,雨珠如大豆般拍打著我的面頰。看著眼前之景,我不僅怔住了。惶恐之感繼而湧於我的心田。

忽地,你氣喘吁吁地向我走來,順手,便向我遞來一把傘,柔聲細語地說道:「姐姐,你很冷吧?諾,這裡有一把傘,拿去吧。

」還沒等我支吾一下,還沒等我說聲「謝謝」,還沒等我看清你的面龐,你便一走了之了。頓時,煩躁之感煙消雲散,而更多的神秘感在我心間沁瀉下。我剛起步,你的身影便若隱若現,離開了。

我緊緊握住這把傘。這把傘上,綴著幾朵殷紅色的花兒,一頂風箏與花兒相互映襯著,它似乎預示著夢想,引領著你傳播希望。我在雨中尋覓你的身影,撐著你的傘,一路前行。

再望望空曠的馬路上,只有幾輛車,而你,在哪兒?

遂頂傘翹首以盼,只為尋你。

如今,每逢閒暇之時,坐在河畔的草地上,祈求天空下雨,想想幾年前的你——六七歲大的小姑娘,定長大了吧!

我愛獨撐一把傘,走在草地上,祈求天空下雨,以召喚你出現。其實,也不然,我相信你用你充滿愛的援助之手幫助了很多人,也許,他們都像我一樣正急切地找你呢?

不管如何,摯愛的小姑娘,你那充滿稚氣的聲音猶存於我的耳畔,你那小巧玲瓏的身影依然映在我的記憶。

我心流淌著種聲音,沒有前奏,也沒有終止,只有波波水花氤氳成漣漪。這,便是你銀鈴般清脆的聲音。

繼續駐足於時光的肩頭聆聽,有這樣一種聲音,在我的記憶深處。後記

八年級作文

夢見未來世界 哎呀!我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惺忪的眼睛,一下子坐了起來,開始邁出第一天的第一步。可不知怎麼的,感覺輕飄飄的,好象絲毫沒有踏到實地。我才不管它,這樣多舒服啊!於是我飄啊飄地到了樓下。我還是像每天早晨一樣走向洗手間。嘩啦!水流了出來,我用杯子接住,牙刷一沾就伸向嘴邊。剛抬起頭,我卻感到異樣。...

五年級敘事作文 有一種感動叫做友誼

淡淡的雲,輕輕的風,勾起了我的記憶,我慢慢的回想,一股無明的思念湧上心頭,我,想起了你,想起了兒時的記憶,想起了只屬於我們的四季,想起了屬於我們的那份友誼。初識 春 在陽光明媚的春天,你回到了你的老家,而我以為你是來搶我朋友的,故意不理睬你,你興沖沖的跑過來,拉著我的手說 姐姐,我們一起玩吧!這樣,...

八年級作文教案

訓練題目 以 成長的滋味 為題寫一篇不少於的文章。寫作指導 成長,是乙個與我們息息相關的話題。成長的感受,也是千姿百態,豐富多彩的,就像一棵小苗長成大樹,有陽光雨露,也有風吹雨打,有歡樂甜美,也有困惑痛苦。要寫好這個作文題,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一 先審好題,明確題眼是 滋味 即要把滋味寫出來 二 要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