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學會黑森林蛋糕製作方法

2022-08-19 01:42:03 字數 536 閱讀 6791

製作材料:

雞蛋5個,低粉80克,可可粉20克,牛奶40克,玉公尺油40克,糖130克,淡奶油350克,巧克力適量,士多啤梨適量。

製作方法:

1.將蛋白和蛋黃分開,注意裝蛋白的盆要無水無油。

2.蛋黃加入30克白糖打散,蛋黃中加入牛奶拌勻,蛋黃中加入玉公尺油拌勻。

3.在蛋黃中篩入可可粉和低粉,將蛋黃麵粉糊翻拌均勻。

4.將蛋清打至粗泡,加入20克糖,繼續打至細膩泡沫時再加入20克糖,打至濕性發泡時再加入20克糖,最終打至乾性發泡。烤箱預熱150度。

5.在蛋黃糊中加入三分之一蛋白膏,用刮刀上下翻拌均勻。

6.將拌好糊倒入剩下的蛋白中,翻拌均勻,將麵糊倒入蛋糕模中,磕去氣泡,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烤55分鐘後取出倒扣晾涼脫模。

7.將烤好的蛋糕片成三片,淡奶油加入40克糖打發,取適量抹在一片蛋糕上。

8.在忌廉上放適量士多啤梨碎塊,放上另一片蛋糕,用奶油均勻地抹在蛋糕上面及周圍。

9.將巧克力削成碎屑均勻地撒在蛋糕表面。

10在蛋糕表面做上裝飾。士多啤梨裝飾即可。

黑森林蛋糕

5分鐘學會五筆

五分鐘學會五筆打字 五分鐘教會五筆 不用背口決了!原創思路總結 只需記住下面 點 1 知道五筆是什麼 一丨丿丶乙 橫豎撇捺折 2 知道這五個筆劃在鍵盤上的分布特點 認出字根的第 一 二筆劃就定出位置 如圖紅色筆畫示區 中行左邊5個鍵是 一 區 右邊5個鍵是 丨 區 上行左邊5個鍵是 丿 區 右邊5個...

五分鐘面試技巧

不要不敢說出和寫下你畢業的學校,無論她是如何的差,你是從那裡走出來的,因為我絕對不會要這樣的人 看到他父母的時候,因為他們的背景不好而不敢認他們 或者有一天離開我的公司,去到乙個更大的公司面試的時候,不好意思說我是來自乙個不是500強的公司。對公司來說,你的價值和價值觀,決定了一切。英雄莫問出處,如...

五分鐘溝通法

對從未從事過直銷的新人以下四點分析 一 模式 二 錢從那裡來 三 魅力 倍增 消費群 四 機會 一,模式。我們這個生意是用什麼模式來做的呢?大家看一下,這是乙個公司,公司旗下是你,你是公司的一名銷售商。你的任務,第一,是銷售產品,你的第二個任務,是幫公司尋找經銷商。你的經銷商可以找到那裡呢?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