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選購常識

2022-08-16 02:06:04 字數 2135 閱讀 9815

廚房家電的選購和使用方法

裝修廚房如何選購廚具?

廚房,家庭最重要的地方之一。有了漂亮的廚房才有好心情做美味可口的飯菜,有了美食家庭就更加溫暖。那麼,廚房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如何選購廚具呢?

櫥櫃選購

隨著市民對廚房裝修的要求逐步提高,選購或定做整體櫥櫃的市民越來越多。

在目前的整體櫥櫃市場上最流行3種風格:古典風格、簡約主義風格和現代經典風格。古典風格是原色純木鑲嵌各種古典的飾線和玻璃雕花,古色古香卻不與時尚脫節,使櫥櫃洋溢著貴族氣質;簡約主義風格使用最簡單的線條、顏色,使廚房生活更加舒適;現代經典風格則在古典與簡約之間,注重細節的打磨,強調個性。

市場上整體櫥櫃的**從2000多元到1萬多元不等。某櫥櫃經營者介紹說,定做的櫥櫃由於門板、檯面的材料不同,**也不一樣,每平方公尺**從400多元到1400多元不等。請裝修木工做好櫥櫃內部的整體框架,然而來選擇櫥櫃門板等相關材料,這樣比選購成品櫥櫃要節省30%左右的費用。

購買提醒:一定要注意準備放進櫥櫃內的家電的尺寸,避免出現購買的家電和櫥櫃尺寸不匹配的現象。多考慮冰箱、洗衣機等電器的支撐腳尺寸,同時也要考慮冰箱的散熱問題。

燃氣灶、消毒櫃

裝修廚房,燃氣灶和消毒櫃的選購同樣馬虎不得。

燃氣灶的選購,應結合廚房整體設計及使用要求來選擇不同形式的灶具。目前市面上以嵌入式玻璃面板灶具為主,市場上比較著名的品牌有櫻花、帥康、方太、美的、華帝、得意等。**從250元左右到2500元不等。

吸油煙機選購

市場上可供選擇的吸油煙機的種類有很多,如何選擇合適的吸油煙機是大家現在關心的問題。

某櫥櫃的導購介紹,如果廚房家裝預算在1.5萬元以內的家庭,可以選購淺型吸油煙機或亞深型吸油煙機,這兩款吸油煙機**比較便宜,但吸油煙的能力不算強。'老闆'、'帥康'等品牌中可以選購,**在800~1000元左右。

如果廚房裝修預算在2萬元左右的家庭,導購建議選購深型吸油煙機,這個型別的吸油煙機外觀款式多,可以與廚房裝修的顏色匹配。

如果裝修考究,廚房預算在3萬以上的的家庭,導購介紹,選購歐式吸油煙機和分體式吸油煙機是不錯的選擇。這類吸油煙機的外觀材料多數為不鏽鋼板和玻璃,給人以新潮現代的感覺。目前'西門子'、'櫻花'、'歐琳'等品牌的吸油煙機都有這種型別,**在3000元~6000元不等

購買提醒:購買吸油煙機要注意排氣管道的安裝,除了美觀之外,應注意避免管道彎位過多,因為那樣會影響吸油煙機吸排油煙的效果。

新時代電器廚具品牌

西門子——德國獨資西門子家電能把我們從繁重的家務中解放出來,讓家庭生活變成一種快樂和享受。

方太——中國廚房領域最著名的品牌.領先的整合廚房、油煙機、燃氣灶具、電磁灶具、消毒櫃、熱水器製造品牌,

老闆——中國吸油煙機領導者。從紅星到老闆,堅持品質32年;堅守廚房電器領域32年;

帥康——攜「精緻生活,源自細節」的企業理念,成為世博會特許商品,是廚衛行業入選型號最多的品牌之一。

德意——成立於2023年11月11日,是一家國家級、無區域、多元化的現代企業集團。擁有「經典廚衛」、「品質房產」、「實業投資」三大事業板塊。

櫻花——專業權威的衛廚領導者。2023年開始了吸油煙機「永久免費送油網」服務,至今已堅持33年 。

華帝——成立於2023年4月。主要從事生產和銷售燃氣用具、廚房用具業務。 目前,華帝產品已形成燃氣灶具、熱水器、抽油煙機、消毒櫃...

萬喜——萬喜擁有先進的研發能力和強大的製造基地,不斷的推出技術領先,品質一流的廚房電器,來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美的——美的新近吸菸機全面上市,聰明的煙機能自動調節風量大小,與您心有靈「吸」

新時代電器熱水器品牌

ao斯密斯——美國熱水專家多項排名第一 史密斯成為高效節能技術領袖

西門子——低碳時尚節能先鋒——西門子電熱水器榮獲2010中國節能產品領袖獎

海爾——。"海爾"已躍公升為全球白色家電第一品牌,並被美國《新聞周刊》(newsweek)**評為全球十大創新公司。

美的——智慧型科技美的熱水器十秒速熱無需等待

櫻花——購買櫻花高品質熱水器產品的同時,可以享受到櫻花免費提供的全程安全保障,永久享受全面安心的沐浴生活。

林內——『林內』牌熱水器入選上海家電市場「消費者喜愛的熱水器品牌」

哈弗—— 行業的領導者高尚、優雅、原創、不張揚,這是哈佛恪守的靈魂。

奧特朗——即熱式電熱水器第一品牌電熱水器領軍企業

萬家樂——專業從事清潔能源(燃氣)和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為消費者創造高品質的衛浴和廚房生活。

琴弓選購常識

歌詞大全 綜合上述的要點,選擇琴弓的步驟如下 帶著您慣用的琴弓及琴,作為選擇新弓的比較基準。當多支琴弓整齊的陳列在你面前時,首先比較弓的長度,將較長的弓挑選出來。審視弓身的材質,木材的纖維務必像竹纖維一般筆直從弓尾走向弓頭。選擇年輪密度較緊密者。將弓毛繃緊 旋轉弓尾的轉子 使所有琴弓的弓毛與弓身的距...

平板彩電選購常識

作者 李穎 中國質量萬里行 2010年第09期 眼看 十一 即將來臨,不少消費者都會趁著節日低價 電視產品。然而您是否已經胸有成竹了呢?在您準備去賣場選購前,還是先來看看專家介紹的平板彩電選購常識,能夠有助於您買到更適合自己的電視產品。一 平板彩電的類別 目前我國市場上銷售的平板彩色電視機主要有cc...

貨架系統選購常識和選購流程

三 各種貨架系統的結構特點 應用範圍及選型原則 1.擱板式貨架 擱板式貨架通常均為人工訪問貨方式,組裝式結構,層間距均勻可調,貨物也常為散件或不是很重要的已包裝物品 便於人工訪問 貨架高度通常在2.5m以下,否則人工難以觸及 如輔以登高車則可設定在3m左右 單元貨架跨度 即長度 不宜過長,單元貨架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