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揹包的常識

2022-09-18 17:09:03 字數 942 閱讀 3732

如何選購揹包?

當你選擇揹包的時候,你需要考慮幾個問題了。你需要哪種型別的揹包哪?

最好的戶外鞋品牌部落格的愚見認為:你需要多麼大的揹包?你需要哪些功能?

你能接受的價位是多少?總的來說,市場上有軟式的日揹包(daypack),外架包(external framed pack),和內架包(internal framed pack)。

買哪個型別的包主要是看你平時熱衷於什麼樣的運動。一般來說,如果你只是參加一般的都市旅遊,單日遠足,或是單日的郊區攀登活動,不用帳篷睡袋爐子什麼的,買乙個日揹包就夠用了。

這種包的容量從10 公升-40 公升不等,各種品牌的差距不大。最好的戶外鞋品牌部落格還想說說:這些包和學生用的雙肩背差不多,功能多的包也帶個腰帶。

選購的時候要注意看肩帶的做工,拉鍊最好是粗齒式的ykk

和選擇最好的戶外鞋品牌一樣,選揹包時一定要挑剔,不合適不舒服千萬不能湊合。賣包的商人更關心他能賺多少錢,但對你來說,這不僅是幾百塊錢那麼簡單的事兒。

另外,還有一些細節需要注意: 是否有雙層底布的設計?此特點可以大大延長揹包的壽命。

是否有拖吊環、掛冰斧環?多日的長途跋涉及行走時,揹包是否有彈性容量的設計? 是否有壓縮側帶之設計?

當裝備減少時它可束緊揹包減少揹包容量,以防止行動時揹包內裝備移位晃動影響行進平衡。

在挑選戶外專業揹包時,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我買的哥侖步就問了***的客服差不多半個小時才決定購買:)

1,您所挑選的專業揹包是否有方便攜帶冰爪、雪橇、雪鞋、登山杖的設計? 是否有可拆裝側袋?此特點可使揹包容量彈性加大

2,揹包是否有胸帶設計?在困難及惡劣地形它可以防止揹包移動。 如果揹包是用於攀登或密林中,則應選擇外形平滑的揹包,以免被樹枝或岩石纏絆。(出自什麼牌子的戶外鞋最好部落格)

3,揹包布料材質應堅固、耐磨,比較能符合野外活動的需求。

4,揹包的拉鍊是否會直接受力?如會直接受力那它的受力限制如何?如果拉鍊出現故障揹包是否還能用?

如何選購騎行揹包

評價乙個騎行揹包的好壞,一般會從揹負系統 裝載系統 面料選擇以及是否透氣排汗等幾方面來判斷。揹負系統 戶外揹包的揹負系統由背板 肩帶 胸帶以及腰帶組成,其中背板用來支撐整個揹包。選購時,要注意其設計是否牢靠科學。裝載系統 戶外揹包通常是由主袋 側包 附袋等構成。騎行揹包有大有小,14l到50l不等。...

揹包客常識 戶外出行技巧

作為揹包客,自然是樂山樂水者。但除了戶外驢友,還有一些人可能更偏向於一些人文景觀。這個假期,或許我們可以去逛逛世博,看看人類的鬼斧神工,也可以去江南小鎮小憩,體驗一番歷史的滄桑變遷。穿越於某個城市的大街小道,徜徉於古鎮老巷之間,自有另外一番感觸。我們暫且將這部分揹包族稱為城市揹包族。作為驢友的一支,...

怎樣選擇揹包

q 我是揹包族,我需要什麼樣的揹包?a 總的來說,市場上有軟式的日揹包 daypack 外架包 externalframedpack 和內架包 internalframedpack 買那個型別的包主要是看 你平時熱衷於什麼樣的活動。一般來說,如果你只是參加一般的都市旅遊,單日遠足,或是單日的郊區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