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架系統選購常識和選購流程

2022-08-19 01:30:04 字數 779 閱讀 6962

三、各種貨架系統的結構特點、應用範圍及選型原則

1.擱板式貨架

擱板式貨架通常均為人工訪問貨方式,組裝式結構,層間距均勻可調,貨物也常為散件或不是很重要的已包裝物品(便於人工訪問),貨架高度通常在2.5m以下,否則人工難以觸及(如輔以登高車則可設定在3m左右)。單元貨架跨度(即長度)不宜過長,單元貨架深度(既寬度)不宜過深,按其單元貨架每層的載重重量可分為輕、中、重型擱板式貨架,層板主要為鋼層板、木板兩種。

⑴輕型擱板式貨架:單元貨架每層載重量不大於200kg,總承載一般不大於2000kg。單元貨架跨度通常不大於2m,深度不大於1m(多為0.

6m以內),高度一般在3m以內,常見的為角鋼式立柱貨架結構,外觀輕巧、漂亮,主要適用於存放輕、小物品。資金投入少,廣泛用於電子、輕工、文教等行業。

⑵中型擱板式貨架:單元貨架每層載重量一般在200~800kg之間,總承載一般不大於5000kg。單元貨架跨度通常不大於2.

6m,深度不大於1m,高度一般在3m以內。如果單元貨架跨度在2m以上,則一般只能選有梁式中型擱板式貨架。無樑式中型貨架與有梁式中型貨架相比,層間距可調餘地更大,更穩固、漂亮。

與環境的協調性更好,更適於一些潔淨度要求較高的倉庫;有梁式中型擱板式貨架則工業化特點強一些,較適用於存放金屬結構產品。中型擱板式貨架應用廣泛,適用於各行各業。

貨架系統的選購流程主要包括:需方提出倉庫貨架系統要求 > **商作方案設計選型 > 方案**和優化 > 方案合理性、優化程度評定 > ** > **商選定 > 合同簽定 > 貨架系統詳細技術設計 > 貨架系統製造(備料、加工、表面處理、包裝等) > 貨架系統安裝 > 驗收。

倉庫貨架選購注意事項

目前市場上有著眾多的貨架賣家,貨架的種類也多,每個行業,每個對貨架的需求也有所不一樣。即使同一種貨架,也有質量上的差別。所以在貨架選購過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明確自己需要的貨架。貨架的種類很多,每一種貨架都有自己一定的使用領域要求。所以在選購貨架之前,首先要明確自己所需貨架的型別,材質要求,工...

琴弓選購常識

歌詞大全 綜合上述的要點,選擇琴弓的步驟如下 帶著您慣用的琴弓及琴,作為選擇新弓的比較基準。當多支琴弓整齊的陳列在你面前時,首先比較弓的長度,將較長的弓挑選出來。審視弓身的材質,木材的纖維務必像竹纖維一般筆直從弓尾走向弓頭。選擇年輪密度較緊密者。將弓毛繃緊 旋轉弓尾的轉子 使所有琴弓的弓毛與弓身的距...

廚具選購常識

廚房家電的選購和使用方法 裝修廚房如何選購廚具?廚房,家庭最重要的地方之一。有了漂亮的廚房才有好心情做美味可口的飯菜,有了美食家庭就更加溫暖。那麼,廚房裝修需要注意哪些方面,如何選購廚具呢?櫥櫃選購 隨著市民對廚房裝修的要求逐步提高,選購或定做整體櫥櫃的市民越來越多。在目前的整體櫥櫃市場上最流行 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