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指紋鎖選購常識

2022-09-07 08:45:03 字數 531 閱讀 6678

1. 有沒有全防式的設計

諾邁思指紋鎖作為門鎖安防的高科技產品,不僅可以保護家庭財物,而且可以讓家人使用的放心。高安防效能的指紋鎖,會完美糅合傳統的機械工藝技術與現代高科技的指紋識別技術,具有防盜、防暴、防水、防火、防濕、防腐、防溫、防震、防磨、防雨、防曬等360°全防式的專利設計,並且結構都採用純不繡鋼材料,達到最高的安全防範。

2. 有沒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根據行業內專業人士觀察,目前的指紋鎖廠家的銷售服務點網路一般都不大,甚至沒有售後服務點,售後服務的承諾形成虛設。購買指紋鎖時,一定要了解指紋鎖品牌有沒有全國的售後服務點,並承諾24小時提供問題解答方案。

3. 有沒有u型游離把手

在市場上,很多指紋鎖都沒有具備u型游離把手的功能。因為,指紋鎖產品具備u型游離把手的功能,可以呵護到弱勢群體(如老人與小孩)使用時出現誤傷,顯示出指紋鎖品牌在設計上匠心獨運。並且,u型游離把手可以抗暴力和防止誤操作的現象出現。

4. 有沒有專業的認證

指紋鎖作為保護家庭財物的產品,肯定會有很多的認證,最具權威的是歐洲的認證,因為那邊對安全防護把控得比較嚴。

嘀嘀智慧型指紋鎖換鎖流程

門是入室的第一關,是防範危險分子進入,保證家人和財產安全的重要屏障。其中門鎖的質量是衡量門的安全性最關鍵的指標,門鎖種類有哪些?門鎖安裝技巧是什麼?下面就讓由羅曼斯智慧型鎖工程師來告訴你。一 羅曼斯智慧型鎖工程師,換鎖流程如下 1 取下原有門上舊鎖 2 取鎖芯裝在鎖體上,凸出方形一端向室內,用m5螺...

指紋鎖專案商業計畫書

國統報告網 即中金企信國際諮詢公司 擁有10餘年專案商業計畫書撰寫經驗 注 與專案可行性報告同期開展的業務板塊 擁有一批高素質編寫團隊,為各界客戶提供實效的材料支援。商業計畫書撰寫目的 商業策劃書,也稱作商業計畫書,目的很簡單,它就是創業者手中的 是提供給投資者和一切對創業者的專案感興趣的人,向他們...

指紋鎖各大功能優缺點分析

優點 防止密碼被窺竊 缺點 此功能的用途是指紋鎖界討論最多的不實用功能的之一。既然使用者使用正確密碼 亂碼可以開啟門,小偷記住的肯定是使用者剛才使用的那個密碼組,當然也可以開門。除非,虛位密碼有同樣的密碼 亂碼不可以使用第二次的功能。5 按鈕遙控開鎖 通過遙控按鈕,在一定距離內控制門鎖的開啟。與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