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科協專案部工作總結

2022-07-30 16:09:02 字數 1134 閱讀 3393

短短的兩個多月讓我真正的感受到大學生活的美好,尤其是科協專案部,它給了我乙個自我展示的平台。「開口能說,提筆能寫,遇事能辦」是科協專案部的宗旨。就這三方面的能力,我與開學相比提高了很多很多。

我很清楚的記得,我面試科協專案部時的情景。那天下午,我懷著一顆膽怯的心,走上了講台,開始了我的自我介紹。在介紹時,我看了一眼在下面的部長和許多與我一樣來面試的同學。

突然間,我感到了一種無形的壓力,那刻,我說話開始變得吞吞吐吐,在下面想好的語言也變得沒有了頭緒。站在上面我才發現我是多麼的膽小,多麼的沒有自信。平日裡的自信全都跑到九霄雲外去了。

而現在,我雖然不能達到口若懸河的境界,但我可以將一件事很完整的傳達給其他人,即使是在公共場合,我也同樣能從容的說出來。 「寫」是我的乙個大問題,我沒有紮實的文學功底,而且連策劃書的步驟都不知道,這只是我開學的狀況。現在卻不同了,雖然不能寫出優美的文字,但學會了很多應用文的格式以及寫的基本內容。

讓我覺得在部門同樣學到了很多有用的東西,並且鍛鍊了能力。 在部門的兩個多月中,陸陸續續地承辦了一些小活動。活動中,有很多事讓我深有體會。

第一次做事,我開始有點抱怨。就是學院運動會那天,我們去幫體育部搬椅子,抬桌子,而體育部內部幹事卻很少有人去做。現在想來,我覺得很慚愧,部門之間本來就應該互助,幫助其他部門工作也是很正常的事。

另外,自己部門裡也主辦了經管五大活動的講座以及erp沙盤模擬的訓練。講座開始前,在我們布置會場的過程中,由於時間倉促和人員的分配不當沒有將會場在預期的時間內完成。這讓我意識到,做事要有安排,而且還要按照計畫實施。

在緊接著的erp沙盤模擬訓練中,我們的人員分配就比較細化了。其中,我負責申請教室,而且還很快就搞定。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我感覺到我做事的能力以及辦事的效率都有很大的提高。

在上次例會中,部長問了我們三個問題: 一,進入學生會以來你最自豪的事? 二,最困惑的問題?

開學時,我對部門到底要做什麼,要學些什麼都很迷茫,也困惑了一段時間。經過部長的開導,現在已經很清楚自己進入部門的目的了。部門給了我乙個鍛鍊綜合能力的平台,我也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部長給我的任務,讓自己的能力得到真正的提高。

在科協專案部已經工作兩個多月了,部長平日裡的一聲問候,節日裡的一條簡訊,讓我們感到會非常的溫暖。但在整個學生會,並非所有的部門都有我們部門這樣的和睦。因此,學生會最需解決的是部長與幹事之間要建立良好的關係,這樣部門的工作也才能順利的進行。

2023年科協工作總結

今年以來,我們xx礦科協認真貫徹落實集團公司關於建設科技xx的有關指示精神,精心組織 合理安排布置,從各個方面調動全礦員工的積極性,給每個科技人員創造乙個良好的發揮自己特長的工作環境,通過科學論證,拿出合理的科學方案,為xx礦在安全生產上解決困難。今年共有科技成果22項,為xx礦不僅節約了資金,而且...

2023年科協工作總結

2011年科協工作總結 2011年我 科協工作在 黨委 委的領導下,在市科協的支援和指導下,以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一系列路線 方針 政策。緊緊圍繞 四區一線 的發展戰略,貫徹實施 科普法 和 全民科學素質行動計畫綱要 充分發揮科普主力軍作用,大力開展科普宣傳,推廣科學技術,...

2023年科協工作總結

撫順礦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頁岩油化工廠 頁岩油化工廠科協 2013年11月1日 1.自然情況 目前,頁岩油化工廠現有人員大約870人,其中高階工程師 17人,工程師36人,其中具備科協會員資格69人,具備煤炭協會會員資格29人。2.工作體系 總工程師韓英主抓全廠的科協工作,由於科協不是獨立的部門,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