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急診急救預案

2022-07-26 09:24:04 字數 1016 閱讀 7396

薩爾布拉克鎮衛生院急診急救急培訓與演練預案

薩爾布拉克鎮衛生院在接到霍衛政發【2013】151號檔案的通知,按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條例》、《國家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醫療衛生救援應急預案》和《霍城縣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預案》等有關規定,為了提高本院的急診急救水平,減輕和消除突發事件引起的嚴重社會危害,減輕突發公共事故的死亡率,挽救生命,為後續的**爭取寶貴的時間,降低患者的醫療風險,減少醫療糾紛。我院在袁鴻圖院長的正確領導下,及時成立本院的應急小分隊,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救死扶傷,求實創新、與時俱進,為了更好的開展工作,特制定本院的急診急救培訓與演練實施方案。

一、完善急診急救培訓與演練實施方案。

1、我院及時成立處置應對《急診急救培訓與演練實施方案》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領導小組,由院長、各科室主任和司機後勤等組成。

2、應急小分隊成員:

組長: 袁鴻圖 (189********)

副組長:雷寶慶 (137********)

成員 :馬衝 (136********)

左佔彬 (139********)

易定邦 (150********)

卡斯特爾 (137********)

馬梅 (139********)

謝靖 (135********)

傑克森 (180********)

應急領導小組職責:由袁鴻圖組長統一指揮,統一排程,應急小分隊成員必須手機24小時開機,如有事需離開本鎮要向組長請假,准假後方可離去,在遇到突發事件後,5分鐘內必須迅速集結,準備好所需器械出發。

應急小分隊職責:具體事務由雷寶慶負責安排,內科病由左佔彬、馬梅負責處理,外科病由易定邦、卡斯特爾、謝靖、古麗海霞負責處理,後勤司機保障由馬衝、傑克森具體負責,車輛的正常工作和油料的補給。

3、對急診急救培訓以醫療救援應急規範化操作,醫療急診急救流程為主。如心肺復甦、清創縫合、外傷骨折、農藥中毒、食物中毒、co中毒、急性心梗、腦溢血等。對全院職工進行統一培訓,統一考核。

薩爾布拉克鎮衛生院

2023年1月19日

2023年急診急救工作總結

中江縣人民醫院 2010年在衛生局行政主管部門的指導下,在醫院領導的關心 支援下,我院急診科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並在去年的基礎上取得一些進步,現總結匯報如下 一 我院急診科是德陽120指揮分中心,肩負著全縣的急診急救任務,為了確保急救綠色通路暢通,急救及時迅速有效,急救技術不斷提高,我們著眼抓了...

急診急救考核制度

一 日常急救培訓等工作 1 熟悉環境 科主任帶領新員工利用工作之餘熟悉街道 教學樓 宿舍樓 街道名稱 包括別名 等 2 業務培訓 1 醫務科組織高年資的醫生或專業人員對主治醫以下的員工及新員工進行徒手心肺復甦 喉罩管插管 除顫機使用等進行培訓 2 科室主任自行安排本科室醫生必須掌握的急症專案培訓 3...

急診急救實施方案

峨眉山東區醫院 急診 急救技能培訓實施方案 為進一步加強醫療質量管理,規範醫療行為,消除安全隱患,保障患者就醫安全,增強職工理論知識和實際操作能力,實現院前急救科學化 系統化 規範化和標準化,以滿足社會對院前急救日益增長的需求,特制定峨眉山東區醫院急救知識和技能培訓方案如下 一 培訓目的 通過開展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