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張使用規定

2022-07-24 09:06:02 字數 575 閱讀 3718

原則:1、 鼓勵無紙辦公,檔案傳遞盡量採用網路共享或電子郵件的形式。

2、 如必須列印,應做到文字簡單明確、一目了然;內容集中。注意調整列印的邊框範圍及字型的大小,在不影響美觀和裝訂的情況下,能用一張紙的不要再多用一張。

3、 列印前應該做到文字和排版的校對無誤,並且預覽後再進行列印。

4、 不允許列印網頁,不允許列印及影印有關私人事務的檔案。

5、 如果使用的是網路印表機,列印前要注意列印排序和自己使用的紙張規格。

6、 影印留底的檔案超過一頁的盡量採用雙面影印。

7、 節約資源,不要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再生紙利用:

8、 不需使用白紙的檔案(如公司內部留底),應該盡量使用再生紙。印表機處要設定專門的再生紙存放處,並指定專人負責整理。

9、 需發傳真的資料如果只作為內部留底使用,盡量使用再生紙。

10、 需要徵求意見或未定稿的檔案應盡量使用再生紙。

11、 再生紙可作為手寫草稿使用。

12、  每位同事有節約的義務。

13、  印表機負責人有對浪費的人員進行處罰的權利。

14、  印表機負責還負責定期整理和收集二手紙的義務。

辦公紙張使用管理規定

一 目的 為了節約辦公費用,杜絕紙張浪費現象,特制定本規定。二 規定內容 1 推行無紙化辦公 1 公司下發檔案盡量運用網路傳遞,比如電子郵件 單位內部網路 要求各部門設立專門接收通知的內網郵箱 等,減少紙張用量。2 內部流通的檔案材料通過電子版傳閱,減少紙質檔案的印製數量。3 檔案未形成正式送審稿之...

辦公室列印紙張使用規定

鑑於辦公室列印紙張使用存在浪費現象,為了更好的培養辦公室員工的節約意識,營造節約環保的辦公環境,特制定本原則。1.列印紙張使用規定 編制 辦公室列印紙張使用登記表 每次列印後,列印者登記列印紙張使用的日期 內容 張數和列印者。2.列印紙張使用原則 1 非必須列印的情況下,盡量走郵件 2 盡量雙面列印...

紙張大小規定

a3 29.7 厘公尺 42 厘公尺 a4 21 厘公尺 29.7 厘公尺 a5 14.8 厘公尺 21 厘公尺 所以a5是a4的一半,a4是a3的一半 b只有b4,b5 b4 25.7 厘公尺 36.4 厘公尺 b5 18.2 厘公尺 25.7 厘公尺 所以b5是b4的一半 半開紙是多大?是a3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