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使用規定

2021-05-30 08:18:42 字數 591 閱讀 2394

汕頭市潮陽區心連心志願者協會

車輛管理規定

1 為加強本協會車輛的保管及有效運用,特制定本規定。

2 本規定所指車輛係指協會業務公用車。

3 本協會的業務公用車由管理。

4 車輛發生故障,應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進行修理。

5 車輛行前須進行安全檢查,用車司機必須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管理條例》及有關交通安全管理的規章規則,安全、文明駕車,不准危險駕車(包括高速、緊跟、爭道、賽車等等)。

6 若有違規罰款,衝紅燈及超速50%以上由駕車人自行負擔;其它:每年公務出車5次及以內的,由協會負擔3次;6次至10次的由協會負擔5次。

7 用車司機應愛惜,平時要注意車輛的保養。

8 用車必須進行登記,登記內容要完整。

9 用車後必須立即把鑰匙歸還管理部門。

10 用車司機發現所駕車輛有故障時要立即檢修。不會檢修的,應立即報協會負責人,並提出具體維修意見,未經批准,私自將車輛送廠維修所產生的維修費用,由送修人自行負擔。

11 除特殊原因外,故障車輛應送到指定的維修廠檢修。

14 未經許可,不准將車輛借予他人使用。

車輛使用登記表

車牌號:粵d.dm633

車輛使用規定

關於加強公司車輛使用的補充規定 為規範公司車輛使用和管理,合理管控車輛,節約執行成本,為車輛安全及使用管理制度行之有效,樹立蕪湖港華燃氣 的良好形象,根據公司車輛管理指引和制度,現就加強公司車輛的使用與管理制定如下補充規定 一 車輛配備 截至八月底,公司新購行政車輛兩輛,搶險及皮卡車輛兩輛,電單車四...

車輛使用管理規定

上第一百八十三條公司車輛必須為公司業務服務,賂部門公務用車,由部門領導先向辦公室 車隊 報告,說明用車事由 地點 時間 辦公室 車隊 根據需要統籌安排派車。第一百八十四條職員因公務需要經車隊安排可以派車。第一百八十五條下班後或節假日需用車的,必須事先報送用車計畫給辦公室 車隊 否則按私事用車處理。第...

工作車輛使用規定

為了促進公司的業務發展 提高工作效率,為加強對車輛的管理,確保正確使用車輛及行車安全,特規定如下 1 使用人於駕駛車輛前應對車輛做基本檢查 如水箱 油量 機油 煞車油 電瓶液 輪胎 外觀等 如發現故障 配件失竊或損壞等觀象 應立即報告 2 部門經理根據工作需要合理安排用車,保證本部門業務正常開展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