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省自然科學基金專案合同簽訂說明

2022-07-20 17:03:05 字數 708 閱讀 7846

2023年江蘇省自然科學**合同簽訂工作現已開始,具體情況說明如下:

1、2023年省自然科學**專案合同網上填報訂於2023年7月31日開通,請各單位通知專案負責人按照程式抓緊填寫專案合同,專案合同具體填寫流程見附圖。完成後,由各科技主管部門於2023年8月17日下班前將蓋章的合同文字一式六份統一報送至省科技廳社發處。

2、各縣(縣級市)專案合同可交由省轄市科技局統一代為報送和領取;在寧高校可由本校科技處報送和領取。合同簽好後,具體領回時間見本欄通知。

3、2023年省自然科學**分四個類別,江蘇省傑出青年**,省撥款100萬,單位配套50萬;重點專案,即973配套專案,每個專案100萬;青年**專案,每個專案20萬,面上專案,每個專案10萬左右。專案實施期限統一為2023年7月1日-2023年6月30日,專案執行可以比合同規定期限提前結題。請專案負責人對專案類別、名稱、經費等各項資訊認真核實,無誤後再簽章。

若因主管部門或專案負責人審核不嚴導致錯誤,責任自負。

4、請各主管部門報送合同時,領取2023年自然科學**下達專案檔案1份。

5、因省自然科學**專案較多,請各單位嚴格按照規定的時間完成各項流程,過時將不予補辦。

6、專案正常開展後,請專案負責人按時填寫半年報(原季報調整為半年報),同時注意檢視本**的結題通知要求,做好專案研究工作。

科技廳社發處位址:南京市北京東路39號西樓106室

聯絡**:025-********

專案負責人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專案獎勵辦法

第一條為鼓勵學校廣大青年教師積極從事高水平基礎研究工作,努力爭取國家自然科學 等專案資助,經學校研究決定,對承擔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的專案組予以獎勵,為規範獎勵的實施,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中所稱專案指學校作為依託單位獲得國家自然科學 委員會資助的面上專案 青年科學 專案。第三條本辦法中的獎勵經費納...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專案大資料

2016年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大資料分析 2016年的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評審結果已經出爐。科學網在已有結果的基礎上,結合歷史資料,對 在不同空間尺度的分布情況進行全面考察,多角度探索科學 分布特徵。一 按專案類別統計2015 2016年專案數量變化趨勢 根據國家自然科學 委8月17日通告顯示,共接收專...

吉林省自然科學基金專案申報書

申報書資助類別 專案名稱 申報單位 申請人通訊位址 郵編聯絡 傳真 電子郵箱 申報日期 吉林省科學技術廳 二 一 年三月制 填寫要求 一 本申報書僅適用於申報省自然科學 的專案填寫 二 請嚴格按表中要求填寫各項,封面 申請領域 請按 專案申報基礎資訊表 中的 申請領域 填寫 封面 資助類別 請按 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