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自然科學基金專案申請書

2022-08-30 15:33:07 字數 834 閱讀 2337

申請書專案名稱

申請者所在單位

郵政編碼

通訊位址

聯絡**

傳真e - mail

安徽省自然科學**委員會

二○○四年

填寫說明

1、本申請書為標準a4紙,列印,豎裝,字型、字型大小自行設定,要求清晰易讀。

2、封面和簡表中的專案名稱、學科和領域編號請保持一致。專案名稱不超過25個漢字。學科填農業、資訊、生物與醫藥、工程與材料、資源與環境或基礎學科,領域編號按指南中優先資助領域的編號填寫。

如申請農業科學的「一、植物生產科學」中的「1-01-3 集約化優質、高產、高效設施農業技術基礎」方面的專案,領域編號填寫「1-01-3」即可。

3、簡表中的性別、專業技術職稱級別和學歷,填其註解中的相應字母。

4、簡表中的研究內容摘要措辭準確、精練,不超過160個漢字(含標點符號)。課題組成員指除申請者(即專案主持人)之外的其他成員,不超過5人。

5、編寫立項依據、研究方案和研究基礎,力求簡練,若表中欄目空間不夠,請根據內容多少自行調整各欄長度,可加頁,並重新編寫頁碼。

6、年度研究計畫和預期研究成果的內容應明確具體,切實可行,可考核,能夠量化的請予量化。

7、所附**以近幾年發表的且與研究內容密切相關的為主,申請人為第一作者的為主,一般不超過4篇。

8、申請書及附件內容要實事求是,真實可靠。

一、 簡表

.1 .

二、立項依據

.2.三、研究方案

.3..4.

四、研究基礎(與專案有關工作和成績)

.5.五、經費預算

六、所在單位對申請者的工作能力、科研業績、發展潛力和所提研究專案的審查意見.6.

吉林省自然科學基金專案申報書

申報書資助類別 專案名稱 申報單位 申請人通訊位址 郵編聯絡 傳真 電子郵箱 申報日期 吉林省科學技術廳 二 一 年三月制 填寫要求 一 本申報書僅適用於申報省自然科學 的專案填寫 二 請嚴格按表中要求填寫各項,封面 申請領域 請按 專案申報基礎資訊表 中的 申請領域 填寫 封面 資助類別 請按 專...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專案獎勵辦法

第一條為鼓勵學校廣大青年教師積極從事高水平基礎研究工作,努力爭取國家自然科學 等專案資助,經學校研究決定,對承擔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的專案組予以獎勵,為規範獎勵的實施,制定本辦法。第二條本辦法中所稱專案指學校作為依託單位獲得國家自然科學 委員會資助的面上專案 青年科學 專案。第三條本辦法中的獎勵經費納...

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專案大資料

2016年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大資料分析 2016年的國家自然科學 專案評審結果已經出爐。科學網在已有結果的基礎上,結合歷史資料,對 在不同空間尺度的分布情況進行全面考察,多角度探索科學 分布特徵。一 按專案類別統計2015 2016年專案數量變化趨勢 根據國家自然科學 委8月17日通告顯示,共接收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