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中心小學電路安裝及維修施工合同http

2022-07-19 14:42:03 字數 807 閱讀 5771

電路維修安裝施工合同

甲方(建設方):魯口鎮中心幼兒園

乙方(施工方):江餘昌身份證號:

甲方為了讓幼兒具有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各教室安裝照明燈具和電風扇等電器,由乙方採取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合同條款,共同遵守。

一、施工內容:

1、根據甲方用電要求,鋪設兩個樓層相應的電源線路。鋪設線路所用材料由乙方配備。

2、根據甲方要求和實際情況,合理佈線。安裝照明燈具、電風扇、閘刀、開關、插座等相應的用電器。施工內容嚴格遵守甲方設計方案。

二、工程質量標準:

1、乙方各項施工都必須符合國家相應質量標準,做到整齊、規範、牢固、安全,美觀大方。

2、乙方安裝的所有用電器均應達到正常使用標準,若因施工失誤造成線路短路,用電器燒毀,乙方必須返工重灌,並賠償損毀的電線和用電器。

3、乙方在施工過程中,甲方監理人員有權隨時要求乙方對達不到質量標準的部分進行返工直至符合質量標。

4、施工結束後,保修期壹年,若甲方發現質量問題,乙方應及時予以免費維修。

5、工程完工後,經甲方組織人員驗收合格,即付給乙方工程款(依據預、決算費用)玖仟陸佰貳拾貳元。

三、安全責任:乙方應規範施工,搭好腳手架,繫好安全帶,絕不帶電作業,不單人作業,確保安全,如發生事故,責任自負,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四、其餘事項

1、施工日期:2023年7月26日至2023年8月26日。

2、本合同簽訂後,甲乙雙方均不得隨意更改。

3、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雙方代表簽字生效。

甲方:魯口鎮中心幼兒園

乙方(簽字):

2023年7月20日

清湖中心小學電路安裝及維修施工合同

甲方 建設方 xx中心小學 乙方 施工方 身份證號 甲方為了讓學生具有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各教室安裝照明燈具和電風扇等電器,由乙方採取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合同條款,共同遵守。一 施工內容 1 從電桿接入線開始,更換原有三相電線。校內根據甲方用電要求,鋪設相應電源線路。2 安裝電表 照明燈...

XX中心小學防震演練方案

防震疏散演練方案 一 演練意義 通過實戰型應急疏散演練,進一步增強師生安全意識,提高逃生自救能力,獲得終生受用的自救方法。在發生 時,能採取就地避震,在主震過後能有序 迅速地疏散,確保師生的生命安全。結合我校工作實際,特制定本次防震疏散演練方案。二 演練時間 三 演練地點 四 演練物件 全體師生 五...

東淀中心小學校舍檢查及維修制度

校舍設施是學校進行教育教學的物質條件,它是否堅固而且耐用安全是學校各項活動能順利進行的保證,因此,要保證新增校舍 設施的質量外,對已有的校舍 設施也要經常進行檢查維修。1 學校領導根據教學 教育的實際情況及發展要求及時對學校的校舍 各功能室的裝置 設施 學校場地 設施進行定期和不定時的檢查 維修。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