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湖中心小學電路安裝及維修施工合同

2021-03-04 02:22:21 字數 1073 閱讀 5496

甲方(建設方):xx中心小學

乙方(施工方):*** 身份證號:

甲方為了讓學生具有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各教室安裝照明燈具和電風扇等電器,由乙方採取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合同條款,共同遵守。

一、施工內容

1、從電桿接入線開始,更換原有三相電線。校內根據甲方用電要求,鋪設相應電源線路。

2、安裝電表、照明燈具、電風扇、閘刀、開關、插座等相應的用電器。

3、根據甲方要求和實際情況,需要走暗線之處,必須走暗線,需要加套管之處,必須加套管,需要將照明燈分設多個開關時,必須合理分設開關。施工內容嚴格遵守甲方設計方案。

二、工程質量標準

1、乙方各項施工都必須符合國家相應質量標準,做到整齊、規範、牢固、安全,美觀大方。

2、乙方安裝的所有用電器均應達到正常使用標準,若因施工失誤造成線路短路,用電器燒毀,乙方必須返工重灌,並賠償損毀的電線和用電器。

3、施工結束後,整理好線路圖,移交甲方儲存,以備維修。

4、乙方在施工過程中,甲方監理人員有權隨時要求乙方對達不到質量標準的部分進行返工直至符合質量標準。

5、乙方應妥善保管,正確安裝甲方提供的電線和所有用電器,若發生丟失和損壞,由乙方全額賠償。

6、施工結束後,保修期壹年,若甲方發現質量問題,乙方應及時予以免費維修。

三、費用及付費方式

1、電線和各類用電器均由甲方自行採購,乙方可對規格、型號提出建議。

2、乙方只負責安裝施工,按照用電面積386平方公尺乘每平方公尺施工費10元,施工費總額為叄仟捌佰陸拾元(3860.00元),施工結束後一次結算。

3、工程完工後,經甲方組織人員驗收合格,即付給乙方工程款。

四、安全責任

乙方應規範施工,搭好腳手架,繫好安全帶,絕不帶電作業,不單人作業,確保安全,如發生事故,責任自負,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五、其餘事項

1、施工日期: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4日。

2、本合同簽訂後,甲乙雙方均不得隨意更改(工程變更部分除外)。

3、本合同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本合同雙方代表簽字生效。

甲方:xx中心小學乙方(簽字):

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15日

xx中心小學電路安裝及維修施工合同http

電路維修安裝施工合同 甲方 建設方 魯口鎮中心幼兒園 乙方 施工方 江餘昌身份證號 甲方為了讓幼兒具有乙個舒適的學習環境,在各教室安裝照明燈具和電風扇等電器,由乙方採取負責施工。經雙方協商,達成以下合同條款,共同遵守。一 施工內容 1 根據甲方用電要求,鋪設兩個樓層相應的電源線路。鋪設線路所用材料由...

湖屯鎮中心小學

在全校開展 春教春學春練 活動的 實施方案 寒假結束,新學期已經開始。春回大地,永珍更新,正是 春教春學春練 的大好時機。一年之計在於春,為落實全國 省 市教育工作會議精神,把學校上下的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管理 上質量上來,學校決定,在全校大力開展 春教春學春練 活動。現制定如下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九湖中心小學各項規章制度

九湖中心小學教職工考勤制度 為了維護學校正常教學秩序,保證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進行,特制定本考勤制度。一 坐班 行政人員 教學人員 教輔人員 工勤人員一律實行坐班制,上班時間必須在校。二 考勤公布 全校教職工考勤由當天值日校級領導執行,堅持一周一彙總,每週一公布。彙總由政教室執行。三 請假 1 請假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