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隊9月有序採油工作總結

2022-07-15 16:27:04 字數 458 閱讀 6551

為了進一步提高油井管理水平,降低執行成本,減輕勞動強度,我大隊於2023年起全面開展了有序採油工作,取得了顯著成效。按照採油廠統一要求,2023年繼續深入推行間歇採油和有序幫浦油工作,進一步優化生產執行模式,實現降本增效。現將相關工作總結匯報如下:

大隊技術組與各採油區隊緊密合作,從抽油機示功圖、油井動液面、每天的上液量、油比等方面對所有生產井進行了分析,確定對日產油量較低的油井實施間隙抽油,同時根據油井的不同情況,對上液量不足的油井採取措施。各採油區隊拿出具體的間隙抽油井號方案,每七天對油井進行一次綜合測試,對動液面、上液量、油比變化大的油井及時做出調整,增加加採油量。

截至目前共實施間隙抽油井150口,本月節約用電2.3243度,實施新的採油方式後其它節約費用約0.3613萬元,共節約費用約2.

1724萬元。一至九月份累計節約用電18.8417度,實施新的採油方式後其它節約費用約2.

5222萬元,共節約費用約17.2171萬元。

採油三大隊支部採油工技能競賽活動

實施方案 為了進一步提高廣大採油工的工作水平和技能,強化職工安全責任 愛崗敬業和遵章意識,進一步促進我隊技能人才隊伍建設,培養和造就一批高超技藝和精湛技能的高技能人才,選拔優秀採油工參加採油廠技術比武。經研究,決定在全隊開展職工技能競賽活動。為保障技能競賽活動順利進行,特制定競賽實施方案。具體內容如...

採油二大隊2023年工作總結

採油二大隊2011年 工作總結及2012年工作安排 2011年,採油二大隊在廠黨政的正確領導下,在各兄弟單位的密切配合下,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隊,全面貫徹落實廠黨政的各項安排部署,統一思想,轉變思路,精細管理,抓住 生產中心,突出油井管理重點,狠抓降本增效工程,埋頭苦幹,開拓進取,各項工作都取得了較...

採油六大隊2023年工作總結

靖邊採油廠採油六大隊2014年工作總結 2014年我大隊在採油廠的正確指導下,在各科室及兄弟單位的大力支援下,在採油大隊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以 生產為中心,以安全環保為保障,以增產降耗為重點,全面開展大隊各項工作,現將我大隊2014年主要工作情況匯報如下 六大隊基本概況 1 基本情況。六大隊共有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