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大隊團總支學生會工作總結 定稿

2021-12-23 03:28:18 字數 1386 閱讀 4970

07大隊學生會2023年上半學期工作總結

09年第一學期,我們07大隊處於快速成長的狀態,綜合實力和學生的個人素質不斷提高,大隊的凝聚力不斷增強。在校領導和校團委的殷切關懷和大力支援下,在大隊領導和老師的直接指導下, 07大隊團總支學生會全體成員本著「來自同學,服務同學,團結奉獻,求真務實」的精神,奮發努力,開拓進取,為07大隊的成長與發展貢獻著自己的力量。在一學期的工作中,著重進行了以下五方面的工作:

作為乙個已經基本成型的隊伍,為了保障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以及各部門的正常執行,學生會做了學許多任務作以完善學生會的內部建設。

認真開展了第二期自身建設,進一步完善了《07大隊學生會制度》,學生會各部門都制定了本部門的工作細則,責任任務落實到人,部門之間積極展開合作與交流,建立了完備的財務制度、值班制度、物品管理制度和例會制度。伴隨一系列制度的建立,部門之間的配合更加默契,學生會的運作更加高效。

學生會在學期末開展了內部民主評優活動,提高了全體成員的工作積極性和主動性。

注重自身建設,進一步推動07大隊團總支學生會走向正規化、制度化,是學生會內部穩定發展的保證。只有堅持內在的統一和有序,才能保障外在工作的高效率與活動的順利進行。

宣傳、深入學習科學發展觀,提高同學們的思想政治水平成為本學期思想建設方面的重要工作內容。

組織各團支部幹部利用課餘時間,集體學習科學發展觀內容與精神。並在07大隊內部開展「學習科學發展觀心得」稿件徵集活動。

在加強政治教育的同時,學生會也非常重視同學們的身體素質與精神面貌。只有擁有強健的體魄才能保障我們日常學習的順利進行,尤其,作為共和國的預備警官,強健的身體是同學們的必備素質。

學生會體育部田徑隊參加了學校組織的「12.9」長跑,並獲得了優異成績,展現了07同學努力鍛鍊身體素質的成果。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倡導積極向上的學風,響應「三個一」工程的號召,開展豐富多彩的第二課堂活動是07大隊團總支學生會工作的重心,也是最值得07同學驕傲的地方。我們開展了多種多樣的課外活動,幫助同學們提高的綜合素質,為07大隊學生提供乙個展現自我的舞台。

邀請中華女子學院社會工作系的教師來我校為同學做心靈小組的專業輔導。

07大隊學生會注重加強交流,通過學習來充實自己,不斷拓展自身能力;通過交流來了解他人的工作經驗,自身不斷探索、創新,力爭在學生會工作上有所突破。

在外聯部的聯絡下,北京工業大學和中國政法大學學生會同學代表分別前來參觀我校,學生會同學與外校同學在學生會工作上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與討論,並決定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加強溝通與交流,相互合作。

本屆學生會在第一學期裡,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清醒的認識到學生會工作在許多方面仍有待加強。比如:活動前後的宣傳力度需要進一步加強,制度的堅持要當作長期的工作來抓。

古人云:「世道必進,後勝於今」,我們相信,經過一學期的學習和鍛鍊後,在下學期的工作中一定會充分吸取經驗教訓,努力探索創新,為把07大隊團總支學生會建立成公安大學最優秀的一屆學生會而奮鬥。

學生會團總支工作總結

轉眼間,又乙個接近尾聲,我的團總支也即將告一,回首這一學期的工作和各項,感受頗多,這是乙個很短但工作很緊湊的學期,時間短,但工作與各項活動沒有刪減,所以許多事情都要求我們在很短的時間高效率的完成,這就需要我們付出更多努力,更重要的是要求我們工作講究正確的工作方式。雖然我已近在團總支工作了將近一年的時...

團總支學生會年度工作總結

一 組織建設 1 組織生活 在2011年3月,祖國順利召開 兩會 之際,我部按照院團委及系上相關指示,結合自身實際,順利完成第一次名為 學習兩會精神,關注國計民生 的組織生活。我們認真討論上學期組織生活的各個方面,發現我們應該著重在組織生活的形式 內容和紀律方面下功夫。針對本月組織生活的主題,我們部...

團總支學生會副主席工作總結

光陰荏苒,一年的學生會任期即將到期,回首往昔感慨萬千,收穫頗多,壓力也頗多。自從當上這個副主席以來身上就揹負著沉重的擔子,它不是榮譽而是責任,一種要把化學化工學院團總支學生分會建設的更加美好的責任,為了這個責任鍥而不捨,為了這個責任我不斷提醒自己認真做好每一件事,因為 在其位。謀其職!在任職期間有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