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隊警風部2019下半年工作總結

2021-09-13 08:39:31 字數 491 閱讀 3633

1、部分學員存在警容不整的情況。

2、部分學員存在不假曠課曠操、不來集合,甚至偽造假條的情況。

3、部分學員存在不配合管理,甚至辱罵、威脅警糾的情況。

四、新年展望及整改措施

1、加強宣傳力度,使全大隊師生能進一步理解督察隊以及督察隊的工作,增強配合的自覺性和主動性。

2、為促進督察隊的建設,更好地服務於廣大同學,服務於大隊,我們將加強和各中隊長老師、各區隊幹部的聯絡,積極建立通暢的交流渠道。

3、加強督察隊在辦公室的反饋力度,及時向大隊領導反映存在的問題和不足。

4、督察隊隊伍中我們堅持貫徹「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監督」原則,加強隊員的政治覺悟,提高組織紀律性、工作積極性、執勤負責性。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警風部會繼續保持優良傳統,以積極熱忱的態度,認真踐行科學發展觀,嚴格要求自己,以維持大隊良好秩序、服務廣大同學為宗旨,為維護我們三大隊良好的英雄大隊形象奉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三大隊警風部

2023年12月12日

2019下半年工作要點

2014年下半年教育教學工作計畫 依據 泉山鎮教學輔導站2014年下半年教育教學工作要點 泉教發 2014 54號 檔案精神,結合實際,特擬定本校下半年教育教學工作計畫。一 指導思想 2014年下半年,學校教育工作以 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為指導思想。二 總體思路 深入學習和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

2019下半年文藝部工作總結

這個學期要結束了,從我們剛開始接手工作,到現在有一段時間了。在工作中,我們遇到過問題,也有了經驗和對以後需要改進的地方,現總結如下 一 剛剛接手工作時,我們文藝部就接到了籌辦 五四 晚會的通知。當時時間比較緊迫,在各系的共同努力下,終於呈現出了一場很成功的晚會。但是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1 各系...

文藝部2019下半年工作總結

為了加深我們成員之間的友誼,提高乙個部門的凝聚力 團結心我們部曾組織大一各成員參觀河南城建學院老校區,體驗和感受老校區的文化底蘊,加深各成員對河南城建學院的了解以及對其歷史的了解。各成員在參加過程中感受頗深。此次活動也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了很好的反響,今後定會多組織這樣有意義的活動。宿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