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房管理規定

2022-06-30 14:39:03 字數 534 閱讀 4370

為使公司庫房管理科學規範、安全有序、物流通暢、同時也為提高庫管人員的責任心,現對公司庫房管理做如下規定:

一、遵紀守法、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執行領導的工作指令,愛崗敬業,恪盡職守.

二、堅持庫存的定期盤點和日清月結制度,保持所管物資帳物相符.

三、堅持出入庫手續對出入庫物品要認真核對出入庫單和實物,做到物單相符.

四、搞好庫內的環境衛生,做到所轄庫區內物品碼放整齊.場地乾淨無粉塵,所管物品無損壞、變質,無丟失.

五、庫區內嚴禁煙火,庫管員熟記轄區內消防設施,消防通道,對所管理的物資熟悉應用滅火器材種類和使用方法,每月配合安保人員對管轄區內消防設施和器材必須檢查一遍,做到齊全、完好、有效.

六、積極與**人員協作配合.嚴格控制入庫物品的質量與**,對質量有問題的物品嚴禁入庫.

七、經常參加業務知識的培訓學習,不斷提高業務水平和自身素質,熟知所管物資的擺放位置、數量、質量情況,與使用裝置及消耗量.

八、嚴格禁止外來人員進入庫區,堅持出入庫制度,確保進入庫房的資物安全、數量準確.

此規定自二00一年四月九日起執行

庫房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使本公司的倉庫管理規範化,保證財產物資的完好無損,根據企業管理和財務管理的一般要求,結合本公司具體情況,特制訂本規定。第二條倉庫物資包括 a 公司科研生產所需的各類元器件 不包括電阻 電容等常用小型元器件 b 公司研發生產所需的各種儀器裝置 c 公司研發生產中的半成品及其成品 d...

庫房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加強庫存物資管理,使其在入庫 儲存 發放 使用全過程達到規範化的要求,特制定本規定。2 範圍 適用於庫房出入庫 物資儲存等日常工作的管理。3 程式 3.1 入庫 3.1.1 物資到貨,憑 採購計畫單 接受入庫。3.1.2 在接受入庫前,應由採購員通知生產部有關人員會同庫房管理員一起對該物...

庫房管理規定

規章制度 1 領料前需要填寫物品領料單交部門主管審核並簽字確認,庫管員根據領料單發貨,不得多發或少發。2 每週庫管員根據庫房現存量及部門需要量,準備所有物品 3 如沒有部門主管的批准,庫員不得無單發貨。4 領貨時每次只能進一人,進入庫房後聽從庫管的安排,不亂動物品。5 如有客人 員工賠償物品,必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