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堂庫房管理規定

2021-04-08 13:15:14 字數 587 閱讀 7140

批准:審核:

編制: 上海天樞創軼實業****

七星家苑管理部

2011-7-25

1、 對採購的食品認真驗貨,做好登記,驗收合格後方可入庫。

2、 收集索證材料,分類存檔,登記台賬。

3、 食品及原料分類分架、隔牆離地存放。食品庫房不得存有非食品、個人物品、藥物、雜物及亞硝酸鹽、鼠藥、滅蠅藥等有害物品。對不符合要求的食品及原料、拒收入庫。

4、 貨架上硬應對每類每批食品嚴格標明採購日期及最終保質時限,做到賬、卡、物相符,掛牌存放,並做到先進先出。

5、 存放的食品及原來應有包裝,並標明產品名稱,定型包裝食品應貼有完好的出廠標識。禁止存放無標識及標識不完整,不清晰的食品原材料。

6、 經常檢查所存放的食品及原料,發現有霉變或包裝破損、鏽蝕、鼓袋、旁聽等感官異常、變質時做到及時清出,清除後在專用區域內落地另放明標識「不得食用、等候處理」等字樣,及時銷賬、處理、登記並儲存記錄。

7、 保持倉庫內通風、乾燥、做好防蠅、防塵、防鼠等工作,倉庫門口設有擋鼠板,倉庫內滅鼠食用粘鼠板、鼠籠、不的採用滅鼠藥滅鼠。

8、冷凍冷藏設施運轉正常,冷藏溫度在0℃---10℃,冷凍溫度應達到零下18℃

庫房管理規定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使本公司的倉庫管理規範化,保證財產物資的完好無損,根據企業管理和財務管理的一般要求,結合本公司具體情況,特制訂本規定。第二條倉庫物資包括 a 公司科研生產所需的各類元器件 不包括電阻 電容等常用小型元器件 b 公司研發生產所需的各種儀器裝置 c 公司研發生產中的半成品及其成品 d...

庫房管理規定

1 目的 為加強庫存物資管理,使其在入庫 儲存 發放 使用全過程達到規範化的要求,特制定本規定。2 範圍 適用於庫房出入庫 物資儲存等日常工作的管理。3 程式 3.1 入庫 3.1.1 物資到貨,憑 採購計畫單 接受入庫。3.1.2 在接受入庫前,應由採購員通知生產部有關人員會同庫房管理員一起對該物...

庫房管理規定

規章制度 1 領料前需要填寫物品領料單交部門主管審核並簽字確認,庫管員根據領料單發貨,不得多發或少發。2 每週庫管員根據庫房現存量及部門需要量,準備所有物品 3 如沒有部門主管的批准,庫員不得無單發貨。4 領貨時每次只能進一人,進入庫房後聽從庫管的安排,不亂動物品。5 如有客人 員工賠償物品,必須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