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出貓一樣的魅惑新娘妝造型

2022-06-06 17:57:04 字數 432 閱讀 6069

貓一樣的新娘妝造型嫵媚高貴,落落大方,使人眼前一亮,惹人喜愛。

jessica lowndes用眼線突出描畫狹長的眼形,重點是在睫毛根部用栗子褐色的眼影加深眼睛的深邃感,假睫毛一樣必不可少。

eva longoria用珠光粉製造容光煥發的膚色,從眉骨處輕輕掃向太陽穴,再從顴骨處掃向太陽穴,讓臉頰從各個角度都能捕捉到光線。

眼線是新娘妝的重點,描畫眼線能奇蹟般地讓整個新娘妝容電力十足,光彩照人。再像taylor swift 這樣配上艷麗的紅唇,瞬間顯露貓一樣的慵懶嫵媚風情。要從眼頭一直到眼尾順勢描畫出一條平滑舒展的眼線,需要像練毛筆字那樣多多練習。

blake lively用睫毛膏刷出卷翹而根根分明睫毛作為眼形輪廓,清新又充滿童真感。

vanessa hudgens的眼線讓她的雙眼看起來更黑亮,但是眼影的部分又非常乾淨,重在描畫眼線以及睫毛的塗刷,唇部只是淡淡的塗上唇彩。

經典語句 刺一樣的我,花一樣的生活

1 死容易,活不簡單。2 趁我還愛你,你可不可以不要錯過我?3 我們相愛,不要只在言語和舌頭上,總要在行為和誠實上。4 流淚的瞬間,你要明白,人生總有無法不流淚的時候,能夠覺醒的人才會了解眼淚的意義。5 我一直都在嘗試向前邁進,我知道這很困難,但生活中沒有什麼是容易的。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們也不會...

不一樣的愛

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愛,例如 有父愛 母愛 友愛和關愛等等,各種各樣的愛。而我享受的是爺爺的愛。我的爺爺是乙個木匠,走出了鄉村,來到了城市。我的爺爺,雖然,臉上已經滿是皺紋,但是,那慈祥的笑容總是叫人忘記煩惱。爺爺雖然很瘦,但很有力氣。爺爺的 有些黝黑,因為小時候要幹活所以太陽把爺爺的 給塗黑了。小時候...

像「風」一樣的女孩

風纏綿的曖昧著大地,帶著雨滴也帶著思緒 是季節彩霞的多情,還是春日陽光的爛漫 我的身旁時常會拂起這樣的一道景致 乙個女孩,乙個像 風 一樣的女孩 它來去無所定向,自然奔放而且性格囂張 它任性而且堅強,又時不時傾訴柔腸 讓欣賞著,她的人兒不知哪兒才是她的芬芳 披肩的長髮,伴著輕柔的步子輕拂在時光的長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