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教導主任期末寒假述職

2022-05-28 00:54:05 字數 512 閱讀 5282

尊敬的各位代表,大家好。一學期以來,本人在學校各級領導的關心指導下,團結帶領政教處成員和全體班主任認真完成學期既定工作計畫,現匯報如下,請各位代表評議。1、進行政教處工作的整體謀劃及相關計畫、方案的擬定和班級評價等工作。

一學期以來主要完成了政教處學期工作計畫,學生軍訓計畫,加強大課間活動的管理規定,迎春學校班主任工作一日常規,學校體驗式班會課活動通知等工作的計畫方案的制定。認真完成了班級學期評價工作、師德標兵評選工作和每月一次的班級評價等工作。2、進行德育經驗類材料的撰寫及各類檔案材料的梳理評選。

三是重新對四學會課題進行總結梳理,並進行了省級德育課題的撰寫申報。四是進行了省心理健康教育課題的撰寫申報。五是準備檔案材料迎接了市教育局對我校進行的文明禮儀教育檢查指導。

六是完成了教育局工會安排的家庭教育檔案以及家庭教育**的整理上報。七是撰寫並向市教育局報送了全國德育經驗交流會案例材料。八是為學校安全教育迎檢、課程實施水平迎檢和文明單位迎檢準備相關檔案材料。

對以上材料的整理既梳理了工作又鍛鍊了自己的寫作水平,這是自己本學期收穫最大的地方。

2019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躍星小學黃林祥 回顧自己本學年的工作,本年度我繼續福田鎮躍星小學教導主任,並擔任五年級語文教學並兼任班主任。一年來,本人恪盡職守,勤勤懇懇,踏踏實實做好每一項工作。現將個人工作總結如下 一 政治思想方面 本人能堅持四項基本原則,擁護黨的方針政策,忠誠黨的教育事業,愛崗敬業,能自覺遵守社會公德和教師的...

2019教導主任述職報告

述職報告 2011年9月蘇紅小學和蘇紅中學合併成為九年一貫制學校,2012年3月經學校推薦,教體局同意由我主持學校教導處工作,屈指算來,勉強有半年時間。然而就是這過去的半年,對於我個人來說是接受挑戰的半年 充滿艱辛和不斷探索的半年,同時也是開拓創新和學習實踐半年,在這半年裡我著重抓本校教導處日常事務...

2023年教導主任聘任述職報告

教導主任聘任述職報告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你們好!時間過得太快轉眼過去的一學年已成歷史,在過去的一年,我的工作得到學校領導和各位老師的大力支援和幫助,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謝!總結這一學年的工作,我心中經常在反思,我們所從事的工作有著怎樣的意義,我在學校教育工作中應該做些什麼。可以問心無愧地說我是全身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