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出書

2022-05-22 06:18:05 字數 436 閱讀 2215

這個問題很多作者都會問,對於初次準備出書的作者,出書貌似非常的困難,好像無從下手,下面我就這個問題來做一下詳細的闡述:

1、 出書分為:自費出書和公費出書

公費出書是出版社承擔風險,出版社買斷你的版權,出版出資印刷書籍發行,所得利潤歸出版社所有。

自費出書是作者自己承擔風險,作者只需要向出版社申請書號,然後自己在印刷廠印刷。或者作者聯絡出版社,將書號費用和印刷費用都交給出版社,讓出版社負責印刷等,但是這樣的費用較高。

2、 我們主要來了解一下自費出書。

出書首先要有書號,書號就如同人的名字一樣,有了書號書籍才可以印刷。書號分為大陸書號和香港國際書號。大陸書號的**很高,但是使用大陸書號出版的書籍可以公開發行,也可以用來評職稱。

香港書號的的**非常的便宜,但是缺點不能再大陸公開發行。下面我列表表達一下:

香港四季出版社

2012.2.2

最近怎麼樣

1.最近怎麼樣?2.工作忙不忙?3.4.5.6.7.8.9.10.11.1.身體是固定資產,12.2.年齡是累計折舊,13.3.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14.4.思念是日記帳,15.5.愛情是無形資產,16.6.緣份是營業外收入,17.7.結婚是合併報表,18.8.愛人是應付帳款,19.9.孩子是其它應...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生

在怎麼樣追女孩子這條路上,有太多男人太拿自己的感覺當回事,貌似是尊重女生的感覺,其實在把妹圈內最經典的 壞男孩追女失敗?請捫心自問三個問題!裡面已經提到過,其實是強人所難,把自己的感情強加給別人。說的有點遠,我要說 你的愛,太過於強烈,強烈到成為一種負擔,而能夠承受你的愛的女生,少之又少。記得我的助...

爵士湘怎麼樣

6 空調孔。某些戶型側臥沒有空調孔。某些戶型放空調外機體的地方不夠,只有一處 7 消防栓安全隱患。門口的消防栓太突兀 包括5棟02戶型,其他戶型請補充 沒有做內嵌設計,僅僅掛了個破箱子在牆上。不僅影響逃生,而且栓體四個稜角突出,嚴重影響孩子安全。平常生活來說,搬東西困難。8 滲水 外牆滲水,房間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