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湘怎麼樣

2021-03-03 23:38:45 字數 920 閱讀 6088

6、空調孔。

某些戶型側臥沒有空調孔。某些戶型放空調外機體的地方不夠,只有一處 。

7、消防栓安全隱患。

門口的消防栓太突兀(包括5棟02戶型,其他戶型請補充),沒有做內嵌設計,僅僅掛了個破箱子在牆上。不僅影響逃生,而且栓體四個稜角突出,嚴重影響孩子安全。平常生活來說,搬東西困難。

8、滲水:外牆滲水,房間漏水。

陽台沒做防水,其他地方防水層做的過低,只有20公分。3棟08戶型生活陽台和廚房滲水,飄窗處空鼓奇大,雨天滲水。4棟02和05戶型飄窗封閉不好,滲水嚴重;4棟05戶型廁所滲水到次臥。

5棟02戶型次臥滲水。

9、窗戶質量差。

使用的塑鋼窗戶,(融科的門窗都是約800元/m2的而塑鋼窗只有約280元/m2)高層風力過大,可能會導致生命危險。

10、3棟03戶型的廚房,有乙個其大無比的朝內凸出的1×0.5公尺的包,出煙囪在同一側,加上那個突出部分,導致放燃氣灶都成問題,非常難看且不好裝修。

11、燃氣表裝的位置低。

燃氣表安裝高度不夠,標準為離地面70cm以上。而且,位置非常不合理(包括3棟01和03戶型,其他戶型請補充),此處位置是安放灶台,燃氣表不能放在灶台下方,因為會引起高溫導致**,產生安全隱患。

12、其他。

①4号棟從走廊裡窗戶可以直接爬到住戶廚房,嚴重設計問題。②承重牆對角線開裂。③房屋面積測算有很大誤差,陽台按國家標準應算半面積。

④還有那塊板的邊緣沒有做欄杆,很危險存在安全隱患。⑤入戶門沒有對講系統。⑥霸王條款:

房屋有質量問題不能作為逾期交房理由。⑦交房沒有書面通知。⑧合同標示:

物業費從收房次月收取。⑨合同註明:不包括樓板,室內層高2.

9公尺。附:**:2271278998建築監理師表示:

高層建築的剪力牆設計最少20公分,否則達不到抗風壓要求。梁的斷面最少要400\600mm。如果沒有竣工驗收報告,咱們的房產證都辦不出來。

最近怎麼樣

1.最近怎麼樣?2.工作忙不忙?3.4.5.6.7.8.9.10.11.1.身體是固定資產,12.2.年齡是累計折舊,13.3.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14.4.思念是日記帳,15.5.愛情是無形資產,16.6.緣份是營業外收入,17.7.結婚是合併報表,18.8.愛人是應付帳款,19.9.孩子是其它應...

怎麼樣出書

這個問題很多作者都會問,對於初次準備出書的作者,出書貌似非常的困難,好像無從下手,下面我就這個問題來做一下詳細的闡述 1 出書分為 自費出書和公費出書 公費出書是出版社承擔風險,出版社買斷你的版權,出版出資印刷書籍發行,所得利潤歸出版社所有。自費出書是作者自己承擔風險,作者只需要向出版社申請書號,然...

怎麼樣追女孩子,怎麼樣追女生

在怎麼樣追女孩子這條路上,有太多男人太拿自己的感覺當回事,貌似是尊重女生的感覺,其實在把妹圈內最經典的 壞男孩追女失敗?請捫心自問三個問題!裡面已經提到過,其實是強人所難,把自己的感情強加給別人。說的有點遠,我要說 你的愛,太過於強烈,強烈到成為一種負擔,而能夠承受你的愛的女生,少之又少。記得我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