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怎麼樣

2022-05-10 08:55:40 字數 582 閱讀 6259

現在的流行的美白方法大多是用高檔化妝品,費用昂貴而且容易傷**,下面就學學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美白吧。

no.1、用淘公尺水洗臉:把第一次的洗公尺水留起來(要濃一點的)放一條紗布,再拿到冰箱裡冷藏,再用那條紗布來敷臉,美白效果超好的。

no.2、用牛奶敷臉:最好把牛奶煮30秒左右,因為牛奶本身有些油脂,不煮一下會把臉變油的,我是用化妝棉敷臉的。

no.3、豆腐美白祛斑**:豆腐1小塊(約2-3茶匙),酵母粉2茶匙,將豆腐碾碎,加入酵母粉調勻即可。

乾性肌膚可再加上1/2茶匙橄欖油攪拌均勻。敷於臉上,15-20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洗淨。

no.4、飲食美白法: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食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穀胱甘肽,穀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公升,每日晚上洗完臉後塗抹,待乾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汁,可美白肌膚。

檸檬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阻止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男生學化妝怎麼樣

為什麼現在從長遠的角度看,男生學化妝比女生有優勢呢?而現在加入化妝行業的男生也是越來越多了,那麼男生學化妝有什麼好處呢?我們一起來討論一下。男生學化妝挺好的,很多知名的化妝師都是男的啊,比女的化妝有優勢 因為男的看女的的角度更有說服力,只要你通過努力肯定會是一名專業的化妝師,堅信這一點會給你帶來很多...

男生可以學化妝嗎?男化妝師的前途怎麼樣

櫥窗裡換了新的宣傳 我站在櫥窗外安靜的欣賞著。這不是帥哥美女,也不是金童玉女。裡的一對新人,滿頭銀髮,微笑著的臉龐,淡雅的妝容,讓本已經風燭殘年的他們精神抖擻。看上去越發的年輕了。這是我的第20對客人,準確的說是第20對金婚的客人,他們有的精神奕奕而來,有的已是蹣跚挪步,只為了同乙個目的慶祝自己的愛...

女孩學美睫怎麼樣

不讀大學的原因要麼是因為成績不好,要麼是因為家庭原因。幾乎沒有別的原因了,但不管怎麼樣,能讀還是盡量多讀書,哪怕是讀個專科都比高中學歷好。但如果實在是沒辦法的話,也最好是不要隨隨便便地去找一些沒啥門檻的工作。所以女生考高後不讀大學,最好是學一門手藝,今天就專門來分享幾門很吃香的手藝,學好了收入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