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化教育培訓方案

2022-05-13 13:22:10 字數 925 閱讀 5684

澗頭鄉中心校現代化教育技能培訓及驗收方案

一、培訓目標:

通過培訓,使教師具有現代教育視野和適應21世紀需求的教育改革與發展意識,了解教育改革動向和趨勢,更新教育觀念;使教師能夠運用資訊科技最大限度解決新課改中的問題,達到提高教學質量和效率的目的。

二、 培訓方式:

培訓方式採取專題報告、教師講授、分散研修、網路學習等方式進行。

在教學方法上,力求做到理論聯絡實際,主要圍繞如何上好本學科的一節課進行教學和討論,最後要求教師能夠運用教育技術理論,形成乙個有效利用資訊科技並與國家課程標準相復合的完整的「整合方案」。

三、培訓內容:

四、培訓方式及時間:

一)培訓方式:

分片舉行培訓,每片培訓週期為兩周,第一周週六期中集中培訓一天,第二週分散研修,第二週週六測試。測試如不過關,下期繼續培訓,直至過關為止。

二)時間安排

2023年12月12日至2023年4月上旬

東南片區:(2013.12.14-12.22)12月14日培訓,12月15日至12月20日分散研修,12月21日測試。

中南片區:(2013.12.28-2014.1.4)12月28日培訓,2023年12月29日至2023年1月3日分散研修,2023年1月4日測試。

東北片及西南片:時間另定,方式同上。

五、考核辦法及管理方案:

一)考核辦法

針對所講內容現場演示操作,上述培訓每樣25分,80分為合格.

二)管理方案

1)止於2023年6月30日男滿50歲,女滿48歲不填此**,不用參加中心校培訓。否則必須參加,如不參加或經培訓不合格將不予評優、評先、晉級(以中心校培訓測試所發培訓結業證為準)。評優、評先、晉級時將核對人事檔案。

2)不參加培訓將扣除本人績效工資40元(上下午均兩簽到,每次10元)並全鄉通報批評。

澗頭鄉中心學校

2013-12-10

資訊化培訓方案

貴州省旅遊學校 為了深入貫徹落實學校提出 國家示範中職學校 的工作要求,有效推進全校資訊化的應用,把資訊化建設作為推動我校示範校工作的重點來抓,做到人人會用的良好氛圍,現對培訓考核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 培訓目的 以思維導圖軟體為中心,以集體授課為主,個別輔導為輔,圍繞國家示範學校工作,堅持理論聯絡實際...

教育資訊化方案

廣安市廣安區東方小學 為了不斷加強教育資訊化環境建設 實現優質教育資源共建共享與應用 不斷探索教育管理資訊化等方面路徑和方法,根據 四川省教育廳關於開展教育資訊化試點工作的通知 檔案精神,特制訂我校教育資訊化試點學校申報實施方案 一 基礎設施及學校概況 我校位於廣安市廣安區東方街59號,目前有34個...

教育培訓行業資訊化管理方案

南京摩傑網路科技 第1頁共7頁1教育培訓行業資訊化管理方案 前言隨著中國居民家庭可支配收入的不斷提高及就業競爭的加劇,教育培訓支出在居民生活開支中佔據的比例越來越大。過去幾年中,由於大量資金的湧入,培訓行業發展極為迅速,細分市場及培訓方式呈多樣化發展。如今,行業內併購整合不斷加劇,教育培訓行業正式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