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生討女生喜歡

2022-05-10 13:16:50 字數 643 閱讀 1490

第七,幽默。這是你和她接觸的前提。你很鬱悶的話,她就很難和你接觸。

第八,大方。你的情敵在公共場合對你採取侮辱的方式。你要感覺到無所謂。並且心理上認為,那是他自己的無知。

第九,團結群眾。要讓她身邊的姐妹對你有好的印象。給你加分。這樣你就有勝利的可能。

關於愛情,我有很多的理論與經驗。我不敢說我做的很好。但是,我和曾經追過我的女生和我曾經追過的女生都做了好朋友。

有一點我敢肯定,沒有追上我的,她們肯定不會為追過我而後悔。我沒追上的,她們肯定不會因為我追過她而鬱悶。

兄弟們,去合理的經營你的愛情吧。不管前途如何,你都會受益。但是,前提是,你不要有恨。你要時刻去感恩,感恩,再感恩。

我大一那一年,喜歡上了乙個女孩。有一天,她們寢的人打**給我的朋友。說女孩像見我。

我高高興興地去學院門口。看到了她們寢室的六個人,還有乙個男生。乙個女生說,這是娟娟的男朋友。

我們要一起合影。麻煩你給我們照張相吧。我和那個男生握握手。

笑容滿面地給他們照了張相。

後來,我還是和娟娟成了朋友。當然,後來我才知道,我對她的愛**與我高中的暗戀物件。這已經是另乙個話題了。

等我第一次戀愛的時候,我才知道愛究竟是什麼。一見很難鍾情。愛情要細細的品味。讓你激動萬分,難於入睡的人,未必是你的愛人。愛戀,並非僅僅是甜蜜。它的下一步是親情。

12星座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獅子座 會照顧人的男生 獅子座的女生本身就是乙個強者,希望什麼都要聽自己的,常常讓男人離自己而去,而且真正依賴人的是獅子自己,她們喜歡男生是能夠像真正的男人一樣照顧自己,關心自己,不管他的事業是否成功,只要能夠給獅子乙個溫暖的家就夠了。座 喜歡講究衛生的男生 座的女生基本上都有潔癖,所以她總是希望她...

現在男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現在男生的喜歡的型別可能各種各樣,但是一般有個特點是不會改變的。那就。必須 白,當然是健康那種。白皙的臉 白皙的 白皙的腿 無論是 白皙是很重要的,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總是沒錯的。好了,轉入正題,在男生眼中,從某種意義上,一般分三種女生。蘿莉型 人美身小易推倒。御姐型 她是乙個知心大姐姐,看起來值得...

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第1頁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雙子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雙子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從外形上講,簡單短髮或編辮長髮,上穿運動衫下著寬鬆短褲或迷你裙,手拎流線型包包最能牽著他們的眼睛走。體 積太過龐大的女孩,他不喜歡。尤其是胖女人,更無法引起他的興趣。雙子座男生喜歡 頭腦靈活的女孩 雙子座的男生頭腦...